這兩天嚷著說要開始來趕稿的人,可是一回到家又浪費時間去了!
雖說最後睡前還是有乖乖上了兩頁線稿啦~~不過現在有種…帶著外遇的心情在畫稿哪…(問題發言)(↑哪一邊算是外遇?XD(爆))

昨天因為補のだめ截圖,很開心地又看了一遍9-11話名場面,結果又趕不成稿。
今天則是抓下了上野樹里和玉木宏上SMAP x SMAP的片段檔(泉大感謝!!,繼續墮落不想趕稿中。
因為是無字幕版,一開始揚言說要練聽力的,結果看了前面三分鐘就Orz去了!
我聽不懂他們在笑什麼啊啊───!!!
只好又跑有字幕的YOUTUBE版看一小段,又是爬BBS找翻譯,才將那約25分長的片段,多花了一倍的時間才完食!
加上又回顧了一下經典的第4話……所以時間又這樣浪費掉了喔喔!

現在每天滿腦子都是玉木宏的臉嘎啊啊───!!! 急性中毒!急性中毒中…

本集SMAP x SMAP看完的簡單感想:
★玉木宏果然好天然啊!超可愛!(雖說千秋王子的形象不見了…)而且他低沉的嗓音好好聽
★上野樹里根本就是のだめ的化身!(大笑)當然,比のだめ的可愛成份多啦。
★趕戲是沒時間吃飯的嗎?千秋王子簡直像餓翻的のだめ上身(不過看他吃東西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好像什麼都吃得很享受~)
★SMAP果然是J家領軍前輩!親和力和搞笑功力一流!又不失帥氣…(木村好帥

關於SMAP x SMAP的節目流程,我想應該很多人比我熟。
我只看台灣有播的日本綜藝節目,不太會去追台灣沒播的哈哈…(乾笑)
如果要追我大概也會去追像『ポチたま』(寵物當家)那種的,只是這種非追星的節目不會有人放片源哪!(超遠目)

本集內容與感想:

上野的裝扮還是有點のだめ(連身裙的關係吧?),玉木則是比較休閒的打扮。
一開始當然就是中居上前接待兩位來賓,然後慣例很愛丟直球「兩位看起來很配呢!」
邊坐下的玉木馬上反應「啊?有嗎?」XD

接著畫面小小帶過兩人過去的演戲歷。

是說我對水男孩那個大痣爆炸頭學長很有印象…那個居然是玉木宏呃啊~~
幸好上節目是在拍攝のだめ期間,所以玉木的造型還是千秋王子的黑髮
只是又多戴了戒指、耳環和墜鍊,又不完全像千秋王子…(笑)

中居問兩人說正在趕拍戲,跑來這節目不要緊嗎?
上野很快回答「這裡是絕對要來的!」她表示小時候就一直有在看這節目,一直很想來一次。
兩位點的菜,上野是「時令美味」,玉木則是「鹽味料理」
木村稻垣組和草彅香取組就開始料理,中居則與兩位來賓聊演藝的事。


一開始中居訪問年齡,玉木已經近27歲(還是比我小…=3=),上野才20歲。
在不紅的時候,玉木是邊打工邊做演藝事業的。(打工是餐聽內場,所以在劇中快速切菜的千秋王子是真的親自下刀的唷!
聊到拿手菜,上野居然是納豆蛋包飯(噗),然後玉木提到早上他會吃巧克力(甜食)讓自己清醒XD
(感覺上玉木喜歡鹹食也喜歡甜食,但很不喜歡酸的食物的樣子…)
也聊到兩人怎麼飾演劇中演奏畫面、原作看了多少啦……等的話題。
對上野來說,因為幼稚園到小六都有在彈鋼琴較不成問題。
但千秋王子可是鋼琴、小提琴、指揮三樣都來,玉木則是一項都沒學過,說只能看老師的指法硬記下來再自己去演出……真是辛苦哪!

料理完成,來賓分別到兩組前面,以上野和SMAP成員合作過與否帶出話題。
拍『飆風引擎』時上野就有和木村合作過,聊起當時木村和小雪偷跑去幫上野買生日禮物慶生,話題就跑到買女性內衣那邊去。
在場的男性都說不可能女性內衣店,木村居然說可以一個人自己去女性內衣店購買!(他模仿小雪講話的樣子好像XD)
中居說他不可能去的理由因為會〝興奮〞。玉木馬上明顯爆出笑聲:「興奮!?」

試吃時玉木真的是滿滿的天然爆笑場面!
一開始包松露的魚切太大塊,木村很親切提醒再切一半比較好,他居然說不必,然後就看到千秋王子第一口超大口吃下去的啊!
之後木村邊在解說料理是怎麼製作時,看到上野把魚挑得爛爛的,就生氣開始罵人了!(大笑)
木村的表情好可愛!上野不顧木村的反應稱讚東西好好吃,木村一臉不屑的樣子也好好笑!
玉木倒把魚啃得很乾淨,木村一旁稱讚「打過工的人就知道食物的珍貴」


接著吃第二道料理的麵時,真的很喜歡鹽味料理的玉木吃得很認真。
被稻垣笑說現在是千秋王子上身嗎?
讓天然的玉木又搞笑,邊吃麵邊把眼睛瞪大,讓一旁稻垣大喊「眼睛!眼睛瞪太大了啦!」 


享用這道時,還穿插了香取慎吾(聽說是慣例)的即興搞笑表演。
貝多芬第七交響曲的背景音樂響起了!(笑倒)然後鏡頭轉到一旁,香取很有氣質地舉起小提琴…
因為是金髮的關係,玉木一看到就笑說:「是峰耶。」
下一畫面,背景音樂結束,香取拉起小提琴……立刻破功!!!  嘰嘰嘎嘎的聲音讓兩人也大爆笑!


光試吃玉木就把木村稻垣組的東西啃得超乾淨,害得草彅在一旁趕忙提醒:「待會還有我們的…」(笑)
↑意思說你別吃太飽然後吃不下我們的料理XD
…千秋王子,你是拍戲拍到都沒辦法好好吃飯是吧?

之後換成草彅慎吾組的料理。吃下第一口可樂餅的玉木,都不講話眼睛看著遠方嘴裡一直嚼。
木村在旁邊笑,說「你吃東西會這樣遊神耶」並立刻模仿玉木遊神的樣子。


後來玉木再吃一口可樂餅被燙到,還有後面第二道茶泡飯被嗆到三次咳嗽也是。
(嗆到的地方奇怪到連香取的表情都變得很微妙~XD)




茶泡飯剛好是做名古屋風味,因此名古屋出身的玉木吃得很懷念的樣子,還問可以整道吃完嗎?
(千秋王子你真的好會吃啊~XD)
不過玉木有滿多東西不喜歡的,像是納豆、梅子、柚子,所以配料也很細心都沒這些東西。
上野邊吃邊說:「梅子很好吃耶,你不行嗎?」玉木立刻回答:「不行。」
但上野馬上又再次問:「真的不行嗎?」玉木這次邊嚼邊猶豫了一下…「不行耶…」

最後評審時也很爆笑。
玉木很快就離席走到後頭準備討論給哪邊獲勝,結果回頭一看上野居然還在位子上!
他就愣在那邊,走回桌邊也不是,也沒人一起討論不知該做啥動作好的感覺。
上野這時發現玉木已經往後方移動了,傻笑一下也趕快離席。
這一段讓中居忍不住:「玉木君…很偉大哪!」(謎之發言)
…是說不管戲理戲外都要帶著一個のだめ所以很偉大嗎?

到最後兩人走到台前,才發現千秋王子居然穿著黃色涼鞋!!!
聽說玉木很不怕冷,所以經年都是不穿襪穿涼鞋的。

尾聲當然是宣傳目前的月9番組啦!
中居很喜歡帶誹聞話題,一直在引導「兩人拍完之後(的感情發展)呢?」
上野這時若有所意(?)地看著玉木,玉木的反應則是嚇了一跳!(笑)

欣賞完這段節目後,感覺兩人本果然和戲裡有差別,尤其是玉木宏,果如傳說的那麼天然呢!
雖說和千秋王子的感覺不一樣,但這麼天然這麼可愛的他看得還是很開心~
(認真地講,以27歲來說玉木的臉算頗老成,一笑起來發現他魚尾紋還滿多的…
千秋王子在劇中沒什麼開懷大笑的場面所以沒發現,那個笑一直讓我會想到水男孩大痣學長的臉

苦熬了多年,過去他許多演出一直沒辦法給人有很深刻的印象。
這次用千秋王子這個角色做了形象大翻身,我覺得這是認真的人總會來臨的一天吧!
只是要再次重申:我果然只能愛千秋王子版的玉木宏哪!(對不起我看不慣染髮的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