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進入房間了.

這次澎湖之旅我們原本訂的是B02,但是老闆夫妻倆,男的帥女的美,共同點就是心地好,所以在第三天趁客人沒這麼多的時候,直接幫我升級到最高檔的房間C02.好High啊!

先來看看原本住的B02.

整個房間為綠色的色調,有自己的小陽台,面對的景色是水庫.視野還不錯.床的前方是壁掛式42吋液晶電視,沒拍進去.


廁所有中型的按摩浴缸,與房間之間是透明玻璃的設計,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拍照時還可看到mike在吃鹹酥雞.


從另一角度拍廁所,淋浴用的還有洗手台,都還不賴.


備品都很好用喔,而且還附一個手工香皂,超好用.而且有潤髮乳,在澎湖風大騎摩托車,每天頭髮都有無法梳開的困擾,但是這潤髮乳用下去很舒服,頭髮很清爽也好整理.

看完了B02,再上一層樓,就到了北非花園最高檔的VIP房間囉~


長長的樓梯盡頭就是兩間VIP房間,我們這次住的是左手邊的一間.


先來看看床的部分.


從玄關的地方拍過去.


一樓的小廁所.為什麼說小廁所呢?等等就會知道了.

咦,床的右手邊有個小門?走過去看看.



哇,右手邊走出去是個露天的雙人按摩浴缸.晚上在這邊泡澡看星星實在太有情調了,前面還有草皮造景,可惜是剛弄好的,草還長的有點稀疏.但是光想到可以光溜溜泡澡看星星,就真的很享受了.(但是結論是我們還是沒泡到....因為回家累趴了.殘念!)

這房間就這樣嗎?Nonono,還別有洞天.


房間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個漂亮的橘色小樓梯,延著往上走.....

摪摪摪摪~現在知道為何我稱樓下的為小廁所了吧!!!樓上才是主要的衛浴空間呢.



邊看景色邊淋浴的乾濕分離沖澡間.



還有漂亮的馬賽克地磚配上在電影裡面金髮美女很愛泡的浴缸.


躺在浴缸中眼睛看到的視線就是如此.只是我當時也沒注意會不會被偷看.哈.但是能夠再開放空間泡澡,就是讓人很愉快的經驗.

廁所的旁邊還有個小門,原來,不只樓下有露天的泡湯區,樓上還有情人雅座的休息區呢.

老闆一直要我們記得要上來坐在這聊聊天,看看星星,感受一下澎湖的閒適,可惜我家Mike是個每天要玩到精疲力盡之人,這天當然也不例外,所以浪費了老闆的好意,真是Sorry啦,不過有記得拍照,就會記得北非花園有多美.

這三天澎湖好吃好玩,更住在舒服的民宿,讓人有種在國外渡假的假像(Mike說我應該是有坐到飛機就認為像國外度假!),但我想,充滿濃濃異國風的民宿也是功不可沒的!想來澎湖體驗這種異國風,別忘了老闆的希臘邊境或者北非花園喔~

想知道民宿詳細資料的,請按上方希臘邊境或是北非花園,會自動連結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