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極具攻擊性的文章,非性感尤物者在觀看時請小心,不然當心自己嘔血身亡,如有高血壓、心臟病或是性別歧視者,切莫往下觀看,不然.......重傷者一律不賠,半殘者....可試著向業務小姐申請理賠(註:但撥款的機率非常渺茫)

-----------------------------------------------------------------------------------------------------------------

最近,在業務小姐上班的公司中,常常聽到下面這一段對話
先來簡介一下角色:
花枝男--27歲,碩士畢業,報效國家中,未有任何工作經驗(別問我為什麼要叫花枝男,因為業務小姐也是隨便取的)
軟絲女--25歲,學士畢業,上班女郎,有過3年的工作經驗

花枝男:「我想跟妳講話」

軟絲女(經過變色變聲處理):「可是我現在很忙耶!!等一下有學員要上課,我要準備前置作業,等一下再說好嗎?」

花枝男:「好吧!!」悻悻然的掛掉電話


過了10分鐘,另一段對話開始

花枝男:「現在可以說話嗎?我想說話」

軟絲女:「ㄜ.....可是我還在忙耶!!等一下比較閒的時候打給你好嗎?」

火氣上升的花枝男:「好啦!你上班最偉大,最忙,最好忙到都沒時間跟我說話,哼!!這是什麼鬼工作,還要加班,假日還要跑課程出差,有必要這麼忙嗎?」

無可奈何的軟絲女:「我.....是真的很忙啦!!,事情很多做不完,我必須要趕快完成阿!!不然又要加班」無奈的口氣如是說道

怒火沖天不知所云的花枝男:「工作有這麼重要嗎?!我都不重要了嗎?」
---------------------------------------------------------------------------------------------------------------------

聽到這一段對話,業務小姐遙想多年前,這段對話也幾乎天天在手機裡出現,無奈模樣與感覺到今天都還記憶如新!!

各位親愛的男朋友,尤其是正在當兵的男朋友們,請相信我們,我們有不想忙,也不想忙到要加班,忙到假日要出差,忙到中午不能休息睡午覺,更不想忙到沒時間陪你們講電話;請相信我們,我們真的不想,請問有誰想把自己搞的人仰馬翻的

親愛的,也許你們正在當兵環境不同,也許你們沒工作經驗所以不知道職場上的龜毛,在職場上有很多事情身不由己,不是到處都可以隨心所欲,有多身不由己呢?

1.下班前的回馬槍--下班時間為6點半往往6點20分緊急被抓去開會,只有1分鐘準備起跑進會議室,遲到者會遭斷掌以及白眼,你說,我怎麼來的擊打電話跟你報告我要開會呢?

2.超冗長會議--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議總是這麼長?不要要求我給你一個不能在會議中途打電話跟你報告的理由?因為會議的長短是大頭目決定的,不然你撥分機問他好了,這樣或許會比較快知道答案,也請你順便問她為什麼不能出來打電話給你報平安,因為我也很想知道阿!!

3.為什麼要加班--這絕對是個好問題,業務小姐的名言:「愛加班表示你的工作效率很差,不然怎麼會做不完呢?」因此加班當然是因為事情沒完成阿!這不是廢話嗎?親愛的我總不能跟大頭目說,「老娘下班時間到了,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有種的業務小姐相信,隔天辦公桌馬上被清空,警衛還給一個紙箱站在你後面看你打包兼護送你出大門

親愛的男友們,不管你再怎麼不爽不高興,別忘了,這世界不是你想的這麼單純,這不是一個你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職場環境,當尤物說我很忙時,請你們尊重她是真的很忙,可以暫時閉嘴掛掉電話嗎?

千萬.......不要在我們很忙的當口打電話來一直亂!!因為我們也正在為了一口飯、五斗米而奮鬥,都已經焦頭爛額了,還要聽你抱怨,實在會肝火上升,下一秒也許會出現暴力事件

請記住我們需要的是支持,而不是老是說「你只在意工作,而不重視我」的幼稚鬼話

唉唷.....業務小姐慷慨激昂的打完一篇不成文章的抱怨文,不過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啦!!現在大塊頭先生因為也是上班族,非常了解職場上許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事情,所以業務小姐與大塊頭先生默契良好.....大家不要誤會大塊頭先生喔!!不然脆弱的他會再度暴食然後成唯一之發胖的河豚

這篇文章好像不是業務小姐的風格,一點都不搞笑,所以檢附一張搞笑的防曬造型

「2008夏季最新防曬遮陽造型」

希望這股時尚風可以造成今年大流行
取名為「業務小姐時上防曬主打款~青蚵仔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r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