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公告::::

《搖滾吧! 爺奶》上映時間:2009年3月20日 起

◎上映地點:台北真善美戲院、長春戲院、信義威秀影城

◎票價:單張票220元,購買2張以上,每張200元。

購買兩張預售票加贈好樂迪200元歡唱券,贈品請於上映後憑兩張預售票至真善美戲院或長春戲院兌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信義威秀影城恕不提供兌換贈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大家對爺奶們的喜愛與支持,本片將邁入第週映期,口碑熱烈迴響中,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帶著你的父母或告訴你的朋友,快快到戲院 觀賞這一部感動千萬人的電影!!! 再次感謝所有喜歡這部電影的人,感謝為我們把口碑傳出去的人 ~

真善美 4/17 (五)  10:30   12:30

           4/18(六) ~4/23(四)12:40    16:50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許哲佩與旺福.JPG 
許哲珮與旺福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DVD_068.jpg 

這張照片正好是在演唱[Forever Young]的時候,也是版主的第一個淚點,昨天又和大家一起看了爺奶,前半段大家總是被這些爺爺奶奶們逗的笑聲不斷,而後半段完全是一種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過程;只要爺奶一開口唱歌就不斷噴淚,最後徹底大崩潰在已經於今年初成為絕響的[Fix you]溫暖渾厚的歌聲中,昨天還不小心瞧見隔壁排的觀眾,直接把衛生紙塞在鏡框下。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會在影片結束後持續環繞,每次看完後都會讓情緒很激動同時又會很激勵的片子,Never give up !!!

希望看過【搖滾吧!爺奶】的觀眾,都能為我們多傳遞一些口碑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部電影,然後進戲院支持!!!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有終點的生命旅程──《搖滾吧!爺奶》

導演:Stephen Walker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搖滾吧,爺奶】Young@Heart
導演:史蒂芬沃克Stephen Walker
台灣上映日期:320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吧!爺奶

終於要在本周五3/20正式上映了,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OSTER.bmp  

一切都是命運與巧合。如無意外,這篇文章應該將是我的最後一篇摩人文章。於是我選了本週上映電影中最值得推薦的一部:《搖滾吧!爺奶》(
Young @ Heart),它是一部紀錄片,但卻是一部從題材、故事發展、拍攝過程、剪輯安排到最後呈現的效果,都比「劇情片」還要劇力萬鈞、煽情無比的紀錄片!一群平均年齡超過八十歲的老人開口高唱經典搖滾歌曲,沒想到他們豐富的人生閱歷、堅定活出自我的力量,卻讓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唱出了意想不到的生命厚度,再也不只是吶喊嘶吼的情歌而已。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哲佩.bmp 
要永遠永遠記得這些爺奶的搖滾精神 !! 他們才是最搖滾的 !!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onfu.bmp 

拐杖就是他們的鼓棒!!  假牙就是他們的響板!!!!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當日的主講者-陳德政,「音速青春」部落格站長。

 4 現場很滿.JPG 

c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