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不拘小節的帽子、陽光的小黃瓜和善感的數字2:

我赤腳,在仙人掌旅館的樓梯間,懶懶地曬著陽光,看著你們到彼此的房間作客……啊!和你們一起生活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撥開了如山的書堆上,一絲可怕的蜘蛛網;想著帽子看的是怎樣的書?天生的血液裡,有著注定流浪的基因,彷彿對於即將發生的事,全盤接收且隨遇而安。愛運動的小黃瓜一向很陽光,流出來的汗很暢快,就和他健美的身材一樣,不管發生什麼事,就是這麼簡單。至於細膩的數字2呀……總是愁著別人無法理解的事;所以容易陷入憂傷之中,卻可愛地有著自己的小世界。

我聽著你們的音樂,品味著你們的飲料,陪你們旅行到有嬌艷陽光的南國,所以我的心情跟著飛揚了起來。而所謂的秘密,多麼可愛!一起分享著彼此的生命,這樣的友誼好珍貴。

有時候想想,對數字2真不好意思呀!因為我會偷偷笑他傻,如果他可以和小黃瓜一樣地簡單思考,那麼日子不是開心多了嗎?不過小黃瓜有時候的直線條,其實也是會傷人的呢!那,像帽子一樣好了?不,不一樣的,因為數字2不能理解也不大能接受計劃之外的意外……。

所謂的無常大抵也不過是如此吧?聚散本就是這樣,一下子撮合成你們的友誼,一下子讓你們分開,體會不同的生活。所以我和你們一樣,也有著階段性的人生。我成長,我退縮,我面對,我開心,所有的元素碰在一起,組合成了生活,我也和你們一樣,面對著自己的人生……。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搬離了仙人掌旅館,我彷彿看到這個可愛的地方掛上了「Close」的門牌;在花園中,我靜靜地祝福著各奔他方的你們,也要和以前一樣,真摯地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