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瑞士活細胞"貴族"品牌進駐台灣, 這個品牌來頭不小呢~~而且還強調是瑞士皇室貴族愛用品~~~
1931年,Paul Niehans以皮下注射活細胞取代傳統移植手術,成為世界醫學界焦點,日本裕仁天皇、法國總統戴高樂、英國首相邱吉爾和世界各國政商名流都接受過Paul Niehans的活細胞療法。其基本原理是從植物萃取 具再生能力的活細胞,激活老化細胞,加速分裂速度,安全性更高,沒有副作用或後遺症。

1955 年,Dr. Paul Niehans再以活細胞療法治療教宗PIUS十二世,為了對Dr. Paul Niehans表達敬意,Dr. Paul Niehans也成為繼盤尼西林的發明人亞歷山大.佛萊明爵士成為了梵蒂岡科學院的院士。

除此之外,在當時許多皇室貴族如日本裕仁天皇、阿拉伯紹德國王、英國皇室、西班牙皇后、葉門國王及摩洛哥國王,還有國家領袖如法國總統戴高樂、德國總理及英國首相丘吉爾,社會名人如服裝設計師CHRISTIAN DIOR,英國小說家毛姆和電影明星卓別林、卡萊葛倫、葛麗泰嘉寶也都定期至瑞士接受活細胞療程,讓自己保持在青春健康的狀態。 

瑞士瑞療化妝品標榜的即是她們擁有源自瑞士Clinique  Paul  Niehans活細胞療法的專利配方,並成功地運用了Dr.  Paul  Niehans教授的這個理論,訴求將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活細胞成分,運用在「活細胞抗老系列」,藉由每日的保養,提供老化細胞甦活的新能量,達到新活細胞護膚的效果,使細胞組織活躍,延緩老化的到來。

Dr.Paul Niehans保養品以活細胞療法為研發概念,主打抗老功效,鎖定客層為28歲以上熟女,產品價位2150-8500元,最貴的明星商品為活細胞多肽激活晚霜:以獨特Paul  Niehans  活細胞成份結合Rigin胜肽,來激發最高DHEA雌激素能量,訴求的便是能使肌膚細胞活化達到高峰,分裂出健康的細胞,提高細胞的代謝率,還原美白,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素的合成,來提升皮膚密度,使熟齡老化肌膚迅速回復健康年輕的功能,售價是50ml/8500元。

明星產品:多肽修護激活原液 ( NT$6,950 / 20ml ),以修護DNA、增加細胞能量ATP含量的高濃縮活細胞複方精純原液,搭配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