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法蘭Tood McFarlane先在DC漫畫繪, 之後去Marvel繪, 大受讀者歡迎. 最後不滿大公司對漫畫家不利的制度, 離開自創Image漫畫公司, 畫出spawn這超級角色. 此為他在marvel的最後親繪作品: 蜘蛛人Spiderman 1990版漫畫. 第16集是他畫的最後一本, 封面上蜘蛛人還說了一句:Bye, Tood. 表示他要走了.
第1~16集故事內容:#1-5 TORMENT LIZARD , #6 HOBGOBLIN, #7 GHOST RIDER(接#6),#8-12 PERCEPTIONS WITH WOLVERINE,#13-14 SUBCITY WITH MORBIUS,#15 BEAST, #16 ROB LIEFIELDS X-FORCE(#16接別X-FORCE系列#3 #4).

16本大全套麥法蘭McFarlane親繪的蜘蛛人Spiderman 1990版漫畫#1~16 (#1~#14,#16麥法蘭繪+ #15別人繪的)。sorry全套已售完. #1創刊號有普通版綠版, 銀版, 黃金版!!! 三種中黃金版最稀少.
所有蜘蛛人的著名敵人都有出現,其他Marvel英雄如金剛狼、X-men、綠巨人浩克等都有在這16本中當「特別來賓」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