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呀!飛呀!小飛俠!!! 科學小飛俠漫畫主系列12本, 大師Alex Ross鉅作. 其他尚有數個小系列約20本,比主系列更貴(因發行量更少).


南宮博士在早年的研究中即發現了惡魔黨這個陰謀組織,為了調查真相,他請一位好友假裝飛機失事死亡,卻潛入惡魔黨的組織中想找出其幕後主使者。另外,為了預防萬一,他又召集了五位青少年,從小培養訓練他們各項武術、戰略、爆破、滲透等技巧以備不時之需。惡魔黨見時機成熟,發動機械鐵獸攻擊世界各地,想要一舉征服地球。當各國代表都束手無策,準備投降時,南宮博士站起來,表示有一支隊伍可以抵抗惡魔黨的攻擊,那就是科學小飛俠!五名成員分別為:一號老鷹鐵雄(隊長),二號兀鷹大明(副隊長),三號天鵝珍珍,四號飛燕阿丁,五號貓頭鷹阿龍。他們主要的任務就是穿著南宮博士為保護他們所設計的火鳥裝,駕著鳳凰號或自己的交通工具,去調查惡魔黨的陰謀,及打擊他們破壞地球和平的計畫,平時則居住於尤特蘭市( TheUtoland City),各有各的生活方式。然而,因為五個人都各有不同的身世背景,也各有獨特的性格,誰也不讓誰,因此,如何讓他們團結一心是南宮博士最頭痛之事。聰明過人的他於是設計了兩件厲害的武器,一定要他們五個人到齊才能使用,缺一不可!一件是鳳凰飛彈的發射,另一件是火鳥功。

日本名為『科學忍者隊』(Gatchaman)。台灣名為『科學小飛俠』(第一代)、『旋風小飛俠』(第二代)、『旋風斯巴達』(第三代)。美國名為『Battle of The Planets』(星球戰爭,簡稱BotP)、『G-Force』;1996年重新結合二、三代故事取名為Eagle Rider。
感謝Kena: http://www3.ouk.edu.tw/wester/gatchaman



#2; NT$128
#3; NT$158
#4; NT$158
#5; NT$158
#6; NT$158
#7; NT$188
#8; NT$188
#9; NT$228
#10; NT$228
#11; NT$268
#12雙倍增厚完結篇; NT$288 >

#1 主系列創刊特殊封面; NT$178



Battle of the Planets


Battle of the Plan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