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門一腳(白20) 2008.01.08 文-Echo 整理-Carnot 

LG第四屆冠軍賽一級戰區[connect6.ch.4.1.1]的其中一局

持黑為 諾魯王 Marsh Song (LG第二屆冠軍賽一級戰區冠軍) 

持白為 Echo 


白20應該如何下呢??有很多走法!但有一種可取勝!相當有趣!!請大家思考應該下哪?(下面是動態棋譜) 




Echo 自評: 黑17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猜他不願一直處於落勢,這局我覺得前面的佈局很好,保持一定的優勢,白18後我覺得白很優,應該可以勝。


 20下 n13,m12呢?? 我們來看看黑應該防守哪比較強呢??





1.21下n11(內檔),o13(內檔),白簡單追勝!! 


2.21下n11(內檔),L11(內檔)


3.21下n11(內檔),o14(外檔) 





4.21-p9(外檔),L11(內檔),白怎麼贏? 白精采獲勝! 





5.實戰21-n11(內檔),g8(比四) 22-g9,j91 白勝 








Carnot 寫於2008.01.28


↑回第七期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ec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