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熊的婚紗四部曲

出版者:
Julia專業婚紗工作室
導演暨編劇:Tony大師
化妝暨造型:
Julia大師
女主角:熊
男主角:吳大爺

========== 我 是 分 隔 線 ==========

當初會找到Julia工作室是因為葛羅的關係,我是葛羅的忠實讀者,在葛羅的網誌裡看到她結婚時的新娘秘書Julia的鬼斧神工,整個被吸住了,當時還馬上把Julia的無名加入好友,免得自己到時候找不到連結,那個時候我就下定決定,我結婚時也要請Julia來幫我化腐朽為神奇。

後來又在Julia的部落格裡看到Tony的連結,看到大叔拍的照片,整個又再度被吸住了,自己又在心中默默的下定決心,我的婚紗也要給大叔拍啦

所以當我跟吳大爺決定要牽手一輩子之後,就趕緊殺去Julia的工作室問詳情了(其實我在網路上早就都背到爛掉了),但是當時我們尚未確定婚期,所以Ju就請我們先回去,等確定婚期之後再說,算一算我們總共去了工作室三次才決定簽合約的哩!我們連婚紗店都沒去看,就直接決定把拍婚紗這等重責大任交給大叔跟Ju了!

謝謝Ju與大叔給了我們很棒的婚紗拍照回憶,雖然還沒看到成品,但是我相信一定會令人驚豔的!

謝謝吳大爺相信我的決定,完全尊重我的意見,滿足我任性的要求

以下來記一下流水帳:
2007/11//30 初次見面,婚期未定,一切都白搭
2007/12/12 第二次見面搏感情,約還是沒簽
2007/12/19 終於簽了電子合約,趕緊把錢匯出去,丂
2008/1/10 拍照前的溝通,大叔的眼力真是好
2008/1/29 出發到太平山莊準備拍照
2008/1/30 太平山霧濛濛,仙女下凡來拍照
2008/2/26 棚拍
2008/3/7  第二次外拍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