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時,一共穿了三套禮服,Ju幫我換了三個造型,每一個造型我都超愛的,粉紅色的禮服浪漫,咖啡色的禮服典雅,黃色的禮服可愛,三種造型有三種味道。
大家都說我那天超美的,聽得我超開心的等大叔的照片出來,就有圖有真相了!

大叔的快手及帶氣氛的能力都超棒的,每一個人都來跟我稱讚大叔很棒

雖然餐廳讓我很不開心,但是Ju跟大叔卻讓我超開心的!前一天晚上我都還在擔心佈置以及宴會流程的事情,但是我完全沒有擔心Ju跟大叔的部份,也沒有打電話跟Ju確認化妝時間,因為我相信Ju!Ju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像我這麼猴急的人,居然沒打電話給她,害她痴痴的等,哈哈。

謝謝Ju給了我美美的造型,還有朋友跟我說,我的禮服是他最近參加幾場婚宴下來最出色的,我整個尾椎都蹺起來了呢

另一個朋友跟我說,我的婚紗照很棒,是他第一次覺得婚紗拍得很棒的新人,還跟我說我們的謝卡很正點,我的明信片式謝卡很有電影宣傳品的效果

謝謝大叔,為我的文定留下美好的回憶。我的親友們都一直在稱讚大叔,說他很敬業,拍照拍得很認真,很會帶動氣氛,紛紛來問我去哪裡找來這麼棒的攝影師。

我很開心,我的婚紗是在Julia專業婚禮工作室拍的,因為我的婚紗照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制服婚紗。

我很開心,我找到Ju跟大叔來為我的文定做見證。

Ju、大叔,謝謝你們二位,我的文定有了你們,增色了許多。

6月13日,結婚也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