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籌畫文定宴的時候,就在想說要準備什麼婚禮小物會比較好。
我希望婚禮小物能夠兼具實用性及特別性,如果說送小熊的話,感覺很沒創意也很不實用,加上又不是人人像我一樣那麼哈熊,所以婚禮小物這個主題讓我傷透了腦筋。

後來有一次在verywed看到有人的婚禮小物是筷架,就讓我靈機一動,咦,那準備環保筷如何(心裡默默的覺得筷架很不實用,感覺好像只有大戶人家才有在用筷架),不過要送什麼婚禮小物,當然也是要長輩同意才能進行啊,還好熊娘是屬於開明的廿一世紀新新人類,所以就無異議的通過環保筷的這個提議了。

在決定婚禮小物要用環保筷之後,我就趕緊拜託孤狗大師找環保筷的資訊囉,同樣的依循熊懶洋洋的個性,也是看到一家就決定了,後來就直接接洽了"
您好贈品禮品批發"(名字真的是俗又有力)簡先生,談妥了樣式跟價格就直接付了訂金,給他做下去了啦!



一共做了二種顏色,銀色與桃紅色各一半,筷盒上的圖謄是
刻骨銘詩打印店訂製的手工印章圖樣,因為熊很搞怪,不喜歡什麼"筷樂成家"之類的八股文稿,所以搞剛的把印章印下來,然後再SCAN,最後就是筷盒上的成品囉。裡面的內容物就是不鏽鋼環保筷一雙,是可拆式的,不是伸縮式的,當初不選伸縮式的原因是因為伸縮式的不容易清洗也容易有細菌茲生,所以才選擇可拆式的(呼~我真是搞操煩,哈)。

親愛的北鼻們,希望這個小禮物你們有喜歡唷

熊的批A司:後來河馬有來問我為什麼筷子只有一雙,不是一對,因為當初我的想法是筷子本身就是一雙了,所以也沒想太多,河馬的意思是要一對才算是雙雙對對呀,呵。再者,我怕放了一對,如果有人不使用這個東西,那其實還滿浪費的,所以就統一隨著喜餅放一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