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這幾天怎麼都會有種怎麼睡都睡不飽的fu哩!明明也都十二點以前就躺平啊,早上也沒有比較早起床,但是就是想睡,停不住的想睡。

早上在車上就已經把早餐嗑掉了(感謝吳大爺的溫馨接送情,雖然是我硬拗來的,哈),所以到了公司就悠哉的去按了咖啡機,泡了杯香醇的黑咖啡,大口大口的喝下去,嗯~怪哉,怎麼一點清醒的fu的都沒有,難不成是我的毒癮愈來愈深了嗎?Orz。

默默的來到午餐時分,迅速的下樓帶午餐回來,迅速的把午餐嗑掉,立馬抱著可愛的無尾熊找周公,一趴下去馬上進入睡眠狀態,13:30,手機很認真的唱起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拷,怎麼才沒睡多久,時間就到了,冏。一時間腦子還不太清醒,腦袋還有點重,趕緊再去搞一杯毒藥來麻醉,一喝下去,怪,還是很想睡。所以現在我還是昏迷狀態中@@

結論:咖啡麻醉不了我的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