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來至某人前晚說:「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東西,只是一個無聊玩意」,結果出現在眼前竟是法蘭奇綿羊,而且不是公仔版,可是貨真價實毛絨絨之玩偶版,真是可愛到爆,大家對於Mister Dount甜甜圈動物中,比較有印象也是最受歡迎,大概就是波提獅吧!我承認,波提獅的確很可愛,但是我仍比較喜歡看來蓬鬆鬆的法蘭奇綿羊呢!



話說法蘭奇甜甜圈系列是我在京都求學時最常吃的,因為看起來厚實有料,花樣又多變,每次在挑選時,法蘭奇系列必定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看到法蘭奇綿羊身體,就覺得好蓬鬆,感覺上好美味啊!啊~天使法蘭奇......卡士達法蘭奇變調版......想到口水已經在滴了!







不同角度來看,還真是可愛到爆了~~





我還有做變裝版,一樣也很可愛耶!



在把玩的途中,還真想一口把它給吃掉勒~不過太晚了,該要去睡覺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