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除了去 Renaissance Fair 之外,星期日為了測試距離,我跟柯爾首度嘗試騎車去看小狗遊行。小狗遊行的地方離我們住的地方開車大概 10 分鐘,可是因為腳踏車步道是靠海邊,我又不敢騎在馬路上,兩個人花了40 – 60 分鐘才騎到小狗遊行處。

A break

Long Beach 的海灘腳踏車步道可以從水族館一路騎去小狗沙灘,我們家住在水族館的那一頭,一開始必須騎過船塢區,之後才會騎到真正的沙灘道,除了騎腳踏車外,這邊散步運動也很不錯。

Beach Bike Route Start

如果沒有腳踏車的人,也可以來這邊租腳踏車,價錢我不是很清楚,腳踏車道的起點的這家出租點,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開,不過一路倒是看到很多人一家騎著一台,四個人一起踩的腳踏車。

Bike rental

一路的風景還算美麗,一路上大部分的地方都是平路,只有在Pier 的地方有小坡必須努力的踩上去,還好上坡不長也不算陡,我發狠不停的踩著腳踏車,終於也算突破難關。過了 Pier 後就來到小狗沙灘,這時我因為要停在路邊照相,結果煞車時一腳踩到沙子裡,不能平衡摔倒,還好肥的好處就是隨身攜帶護具,肥肉摔到沙子裡也不會痛。

Accident on Beach

原本以為會來不及趕到小狗遊行,沒想到騎到的時間剛剛好,腳踏車隨意靠個柱子鎖好,還有時間買個 Jamba Juice,一邊喝飲料一邊看小狗主人的巧思,一個下午還蠻愉快的。一開始還以為會沒有騎回去的力量,結果沒思考往前進,一下子也回到家了,只是因為屁股太大,座墊太小,回來後最痛的就是我的大屁股,下個計劃就是給腳踏車添個 gel 的大椅墊。

On our way back
回家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