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 DC 的最後一天,Amy 下班後帶大家去吃西班牙菜『Tapas』(辛苦的 Amy~~ 陪我們到處玩還要辛苦上班)。Tapas 不是店名或某道菜名,而是指『小菜』 -- 吃 tapas 通常沒有所謂的 "entree"(主菜),而是點很多『小菜』。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很少,但是精緻玲瓏,用小碟子裝盛,一個人大概要吃三四道才會飽。人多的話就分享所有小菜,有點類似港式飲茶。

菜單是西班牙文附簡單的英文說明,我們都沒吃過 tapas 也不知從何點起,乾脆全部交給 Amy 傷腦筋,大家只負責出一張嘴:『我想吃蕃茄』、『我想吃 mussel』、『我要吃蝦子』。最後,五個人一共點了 17 道菜,哇賽會不會太多?侍者數一數然後滿意地點點頭:Perfect for you!

鑑於許多朋友皆於上班時間偷閒逛本部落格,為了你們咕嚕咕嚕叫的肚子著想,我就不把一道道菜放在這兒介紹啦,有興趣(而且確定吃飽了)的朋友,請逕向 《我的相簿》 參觀這豐盛的一餐!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 17 道 tapas 總覽。肚子餓的人請即刻離開本文章! :p



晚餐之後的節目是『夜遊 DC』。因為我們發懶,白天全賴在 Amy 家裡打混打屁,如果一群人來了 DC 連華盛頓紀念碑都沒看到就又飛回加州實在太糟糕了,所以夜遊是個不錯的提議(謝謝老頭~),參觀打上美麗燈光之後的建築,也是新鮮體驗(而且是懊熱酷暑之中的好點子!)

愛拍照的我們連在漆黑夜裡亦不放過機會,只不過長時間曝光真是大考驗,不是你動了就是我搖了,試了七八次還拍不出任何一張全員清晰的照片(這比在沙灘上六人同時原地跳起難多啦)。最後只好在噴水池邊就著光亮拍剪影,還算差強人意啦!大家看得出這下面誰這八手觀音的八隻手是誰的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