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很不想复习的状况下,帮自己做了一下彩绘

呵呵,渐层的哦,想自己弄很久了

后来同学说我弄的很漂亮,就叫我做个教程,于是就用了NICOLE的手做了一个示范

准备材料!!

从左到右分别是亮光油、美宝莲色彩前线#39、#55、#89

准备无污染手指一根(呵呵,NICOLE的手指真的有够修长漂亮的,呵呵),当然,你要涂个护甲的当然会更好咯~


在指甲前端1/3处涂红色的,就是#89哦,不过千万不要下手太重哦


剩下的指甲再分两份,中间那里涂上#55,还要把指尖的红色边边晕染开哦


最后再上多一层#55,把没有颜色的部分和中间部分都COVER住


等指甲干到一定程度,就用#39将整个指甲涂一遍


然后等指甲干了就要上亮光咯!!然后就慢慢等吧,干了之后就很漂亮了哦!!



哈哈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有空我还会上传别的花式哦~~
谢谢大家的耐心

crystal203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9 Sun 2007 21:59
  • 生活

今天上课时候
税务会计的老师说了几句话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她说
不要用别人的幸福来衡量自己的

她说
生活是自己过的,不是给别人看的

我想
要怎么样做才能有她那样豁达的心胸呢?

她说
她也想多陪陪孩子
只是工作还是要做好

我想起我妈妈

crystal203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象很久没有上BLOG咯~~
好象很多东西想写上来~~
又不想写……

好懒哦……

准备要考电算化了……
书才刚看完~~
不想看第二遍了……

OH……
堕落的人生……
这阵子喜欢看小说
特别是虐恋的~~

唉……
堕落哦……

crystal203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
国王要将自己美丽的女儿嫁出去。很多很多的王子,闻之前来。
公主决定,如果谁钩她的尾指(小拇指),那人就是她的丈夫。

在选婚的那天,公主身穿白纱,走到王子们的面前,向他们一一伸出尾指,可是没有人钩住她的尾指。她很失望,正当她放弃之际,有人轻轻的钩住她的尾指。
那人,正是他要找寻的王子,钩住她尾指的人。
他们订了婚,可是这时爆发了军队的暴乱。
王子被迫离开公主,去平息战乱。
在王子离开之际,他再次钩住公主的尾指。他们约定,王子一定会回来娶公主。
王子离开了,这一去,就是十年。
公主依旧美丽,来求婚的人络绎不绝。很多人都劝说公主重新选择伴侣。
可是公主依旧爱着他,她的王子。

公主决定,如果有一个人像王子一样钩住她的尾指,她就嫁给他。
在选婚的那一天,公主又伸出了尾指。可是没有人钩住她的尾指。

有一天,宫殿里来了一个乞丐,守卫挡住了他。可是公主一视同仁,允许他的求婚。公主伸出了她的尾指。
奇迹的是,那个人钩住了她的尾指。
公主惊奇,她看不见他的脸。
缓缓的,那个乞丐掀开帽子,原来是失踪多年的王子,她的爱人。

那夜,公主见到了她的爱人,那夜,他们私守终生。
美好的东西,总是烟消云散。
当鸡鸣的时候,王子起身,悄悄离开了公主,他的爱人。

原来,那是王子的灵魂。
王子遵守承诺,在7月7日,灵魂离开人间之前的最后一天,回到公主的身边。

后来,人们发现了王子的尸体。
是在回国的途中,被谋杀。

公主来到王子的身边,看着自己的爱人。
饮下毒酒。
在她断气的一霎那,她钩住了王子的尾指……

后来因为这个传说,钩尾指,就代表了生死不变的婚约。





小苏苏今天生日哦,
她说看中了一款尾戒,CARTIA的~
我找了很久尾戒的意义
却被这一典故牢牢吸引

生死不变,那是多么美丽的誓言啊……

crystal203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家后不自觉又拿起张小娴经典的《三个A CUP的女人》。翻开书,细细看,才发现不知道是哪个烂人借我的书看时用折的做记号。虽然至少是2年前的事了,但现在看到还是很不爽。书是用来珍惜的,不是被糟蹋而存在的啊!!我都不舍得折磨我的书,她凭什么啊!
算了,不提了。
这书我已经看过不下5次了,因为他长度刚好。我也蛮喜欢郁秀的《太阳鸟》,可惜他有点长,不适合常看。以前还喜欢刘墉先生的书,觉得那种慢慢的说教很合我,可现在都喜欢看如陶子小S那种笑中带有点讽刺的文章。还想看一下蔡康永的,可惜还未找到。
《三个A CUP的女人》里面有些独白很经典,也有些情节很经典。
“高级胸围有一个哲学,就是布料愈少愈昂贵。布料愈少代表愈性感,性感而不低俗是一种艺术。一个女人能够令男人觉得她性感,而不觉得她低俗,便是成功。聪明女人懂得在性感方面投资,因此我们的货品虽然昂贵,却不愁没有顾客。”
“我们主要的顾客是一批高收入的职业女性,那些有钱太太反而不舍得花钱,……。女人嫁了,便很容易以为一切已成定局,不再注意内衣。内衣生意最大的敌人,不是经济不景气,而是婚姻。刺激内衣生意的,则是婚外情。”
“拿一支铅笔放在乳房下面,如果乳房压住铅笔,便属于下垂。……我认为导致女人乳房下垂的,不是重量,也不是地心引力,是男人那双手。”
至于情节,真的多不胜举。喜欢周蕊和森的相处,即便他们是婚外情,即便森在无预警的情况下死去,还是可以感觉到森对周蕊的宠爱。蛮欣赏徐玉敢爱敢恨的性格,这是我所缺乏的。钟情游颖与常大海的细水长流,纵然中间有过波折和误会,两人还是可以携手相伴。

crystal203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郁闷了……

无名竟然上不了了……

惟有逃走……

搬到新地方从头开始……

唉……什么东西都没有了……

又要从新发新的地址……

好烦哦……

学校要评估……

找学生开刀……

更是烦到要命……

crystal203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