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子酷愛車車是天經地義的事,只是~這些男生往往不懂愛惜,通常車車的下場最後不是少個輪胎就是門被拆了!!

一年半前托網友卡蘿幫我買了這輛車,起初在卡蘿家看到這輛車會放動感音樂,車門會自動開關,遇阻礙會轉來轉去,前後車燈還會閃爍.....訂下它的當時,真正的心意只是為了給老三柏安玩,可是~人生總有這樣多的可是.....後來拿到手後,我發現這輛電動玩具車實在太漂亮可愛 (柏安~原諒我~美人總愛美麗的東西) , 我肖想占為己有~所以~它曾經無數次被我藏入床板下...床頭櫃...儲藏櫃....但是~最後總是不敵孩子的硬ㄠ,或者說不敵我的母愛而還是挖出來給柏安玩,心中暗暗祈禱~希望柏安能好好善待它....只是~這輛車漸漸地....
動感音樂不會響
 T小姐心疼指數10%,自我安慰藉口為:反正音樂很吵,還勉強可以接受沒音樂的它,T小姐心情指標為:
門關不起來 
T小姐心疼指數60%,代誌大條ㄚ:我是外貌協會的....這下連外表都不完整了,T小姐心情指標為:
雨刷歪了 
T小姐心疼指數100%,徹底放棄它,自我安慰藉口:沒關係,我自己再去買一台,哼!!T小姐心情指標為:
窗戶刮傷 T小姐心情指標為:
保險桿掉了 T小姐心情指標為:

最後是.......4個輪胎掉光光,一個也不剩!! 
T小姐心疼指數 0%,心如止水...柏安~你已傷不了我....
雖說T小姐早已對它的起死回生不報寄望,可~還是忍不住要給它悼念一翻...

                                     
                                    祭車車文    探戈
  民國丙戊夏,葬車車於板橋之垃圾車裡而奠以文曰:
嗚呼!汝生於文山而葬於斯,離吾鄉十餘里矣;當時雖觭夢幻想,寧知此為歸骨所耶!(那時候就算是作夢幻想,哪裡知道這垃圾車就是你屍骨安葬之處呢?)
汝以一念之貞, 遇人仳離,致孤危託落;雖命之所存,天實為之,然而累汝至此者,未嘗非予之過也。(你因為堅貞守節的念頭,遇人不淑-->指我家柏安,卻落得你孤單寂寞,這雖是命中注定,實在也是天意所安排,但是連累你至此,何嘗不是我的過錯!! )
早知訣汝,則予豈肯禮讓(給柏安);即讓,亦尚有幾許心中言,要汝知聞,吾實不捨汝也。而今已矣!除吾再敗外(敗家...再買一台),當無他法。吾又不知何時敗,可以見汝;而敗後之情況未知(可能柏安又要跟我搶 ),與得見不得見,又卒難明也。然則抱此無涯之憾,天乎,人乎,而竟已乎!
嗚呼!敗前既不可想,敗後又不可知,哭汝既不聞汝言,奠汝又不見汝食。紙灰飛揚(垃圾車的垃圾),朔風野大,阿姐歸矣!猶屢屢回頭望汝也。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