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親愛的老公~


雖然嫁給你之前,我不是千金大小姐,然而很詭異的是"任性、驕縱"這種壞性格,還是與我為伍!!
從談戀愛開始,只要一絲不愉快,"甩頭走人"是我一慣作風,曾經我生氣跳上計程車.....你騎摩托車在一旁追....就怕我一去不回頭~~~~
結婚十多年,這種情況漸漸改善,只是~偶而在我大姨媽來的時候,或者女人愛計較的本性出現時,我還是會任性地收拾包包走人。
這次離家出走,我以為孩子們會哭喊--[我要娘!!!] ,沒想到~他們照常去上課,我去上課地點偷看他們(此時距離T小姐離家出走時間為2小時半),他們兩人像在分贓似地,邊走邊吃糖,絲毫沒有憂慮 [ 娘跑掉 ] 這件事......最後~還是親愛的老公你,打手機呼喚我回來~~~~所以~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

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的!! 
每每端午節前後,荔枝盛產之際,下班晚歸的你,總是提好幾斤的荔枝回來孝敬我....因為你知道對我而言,荔枝的意義是--[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荔枝死,兩者皆可拋~~~~] 也就是說~對我而言,沒了[荔枝]....那我們之間的 [愛情] 就不算什麼了,更遑論 [生命]。
所以~今年~我已經吃了六十多斤的荔枝.....從剛出來很貴的玉荷包...吃到現在的落米....現在冰箱沒貨了,我知道,很快地,你~又會補貨。

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的!!
只是~你要知道~荔枝會上火....你老婆我最近除了離家出走事件火氣大....吃荔枝讓我加重病情--[痘痘長了兩三顆],所以~如果你愛我,知道我對荔枝的無法抗拒.....請斟酌著買!!
(T小姐OS:寫這段,很痛苦,希望老公等荔枝季節過了,再看到這篇吧!!等一下回婆家過端午,路上還是暗示一下老公,買荔枝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