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場表演結束後合影)


魔幻系列之三「魔幻‧魔幻」比起前兩次活動還要好玩,而且新增許多魔術師,不論是一起練習、表演、或討論魔術,都很愉快。
 
其中有七位表演者將在本週末參加TMA魔術競賽,大家都盡全力展現出自己的拿手絕活,彷彿就像TMA的前哨戰般,一瞬間就將Comedy Club的場子炒熱了起來!


魔術師徐文懋的道具使人驚嘆


洪士豪眼神中透露出的氣息能吸引眾人目光,但私下卻很靦腆


阿德在新生代魔術師中表現出色亮眼


我從許家敏的表演中感受到她對魔術的執著與認真


表演結束後大家一起吃宵夜,一副精力充沛的樣子!


在鏡室練習一點都不苦悶,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從每次的相處與討論,資訊的交流與衝擊,都能讓魔術師接收到新的刺激,而從中激發出對魔術新的想法以及勇於面對挑戰的信心,正是培養一個頂尖魔術師不可獲缺的必經之路。身處在一個團體中,當你失落時有同伴互相鼓勵,當你成功時有人可以分享,在練習時互相切磋,比起一個人好玩多了,你說是嗎?

台灣業餘屆臥虎藏龍的魔術師不在少數,平日都沉潛在水面下,例如低調的貝克馬,震撼了現場觀眾,完全具備職業水準。今後我仍會持續挖掘這些魔術好手,將大家推上更好的舞台。衝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Hsiang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