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在吃過滿記甜品之後,硬是挺著飽飽的肚子怎樣也不想錯過來到香港必吃的鏞記燒鵝




一入座,服務生問我們要喝什麼茶或飲料,由於聽不太懂他的香港國語,我們最後莫名其妙點了壺菊花茶,清淡歸清淡,但若要配上燒鵝,我想還是稍濃的茶品較為適合,另外,服務生沒問過我們就自動的端上皮蛋酸薑,這道也是鏞記頗為出名的小菜,皮蛋吃不大出來是否有另外加工,而薑則是類似常見的紅薑,由於我們都愛吃皮蛋,所以對於這道菜還蠻能接受的。



由於我們只有兩人就點了金牌燒鵝的例牌,份量較為少。燒鵝果真名不虛傳,雖然我們一致覺得油膩,但卻是非常好吃,尤其是皮的部分,烤的真好,酥脆的口感,吃進嘴裡整個油滋滋 ,卻又讓人一塊接一塊停不了,讓我們後悔怎麼沒有點個半支燒鵝來吃呢!





另外,我們兩人覺得只點一道菜實在太寒酸,又硬是隨便點了一道松子蝦仁的大菜,事實證明這真的是多點了,雖說料好實在,蝦仁好大一隻,但吃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早知道隨意點個麵點、飯點就好,而不用浪費港幣100元點這個多餘的菜,唉~真是失策啊!



鏞記這餐花了兩人約300元港幣,只能說燒鵝真的太值得一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