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7 Sat 2007 15:40
  • 置頂 拔河

自從沒有再參與過體育之相關活動後,拔河這個遊戲似乎也從我的記憶中消失了...直到最近我家的Marley突然愛上了''拔河''這一個累人的遊戲!
Marley是一隻很有趣的狗狗,他很害怕孤單,因此只要有人在家時他無不時的就是要黏著人!但是他又覺得一直被抱著很無聊,因此他就會極盡所能的將他的寶貝都拿出來,並且邀請你一起加入和他玩遊戲的行列中!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arley先生是一隻擁有很多玩具的幸福狗兒!因為我老是覺得不能一天24小時陪著他而感到虧欠,所以總是看到看起來好玩的玩具且耐咬的,就會想買回去給他玩!不知不覺地,才發現他擁有很多的玩具和零食....
他的玩具裡面有一隻比較特別的就是有一隻叫做〞北平板鴨〝的!話說我為何會買這一隻鴨子回來呢?這就要從有一天我同學買了一隻雞回來,結果深受大家的喜愛!尤其是我家的馬力兄,好像非常喜愛那隻雞!
於是他就跟我說:阿!有鴨啦,你去買鴨好了!→於是我就買了一隻也很醜的鴨回來了...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應景一下聖誕節,我和我的同學們決定幫狗兒們辦一場聖誕Party!(其實也不是什麼聖誕Party,只是幫狗狗穿上衣服逼他照相罷了...)但是我都買不到可愛的變裝衣!於是就跟我同學借了一件跳跳虎裝來穿!我個人覺得跳跳虎裝很適合馬力,因為他很活潑過動加白癡!於是就為馬力定裝了!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在blog中提到過Marley很會破壞玩具這件事?他很喜歡玩玩具,但是破壞力也很強!因此,想要長期待在馬力的身邊的玩具必須要非常的堅硬!因此一直想幫馬力找到一個適合的玩具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終於...有一天,我在i meek遇見了它---足球!

話說這顆足球雖是貴了一點,不過也還挺值得的!馬力兄非常的喜歡他!而且這顆球的彈力非常的好,像一顆小籃球一般的的彈跳力!我就可以拍阿拍的馬力兄就可以追阿追的!哈哈哈!最棒的就是他非常的耐咬!!這是我最重視的啦!
    




Marley:我想要踢球了...什麼時候可以踢球...



大家有沒有看到足球的上方有一個洞?這個洞還真是設計的好!他可以塞零食在裡面,馬力兄在玩樂時也可以咬住那個洞把他叼起來玩!而且洞那邊材質也很好,不會因為這樣就容易被咬破!我想他應該可以陪伴馬力很久唷!



                                              哈哈哈~很不像踢足球的踢法!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是個適合寫blog的日子對我來說!因為新的blog終於用好了,而我也買了新相機,正在研究它照出來的畫質,也因此馬力兒成了我的研究對象啦!最近沒事就開始幫他照相,但是呢...我實在找不出什麼主題,想要拍一些特別的照片又拍不出來,整個因此陷在一種窘境中....不過還是有拍了一些他平常的樣子,大家還是可以看一看他每天在幹嘛!他實在不太會擺pose(也可能是因為本人照相技術不好啦其實...哈哈!)不過我在這邊要說一聲,Marley本人比相片好看!!是真的!!!

(Marley很常有這種表情,經常一副覺得人類很奇怪的眼神!別人做什麼都要管,是一隻很疑神疑鬼的狗!)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呼~Marley的新網誌終於落成了!一切都要謝謝我那位熱心的老姊啦!!為了不能辜負他的苦心,我這次一定要好好經營一下Marley的blog啦!現在就趕快讓好久不見的Marley來和大家見見面吧!
 
在草原上的Marley是不是很可愛阿!(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的照片這麼大...大家就將就一下吧!本人實在不怎麼會用blog..) 

cutema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