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出差到美國一個月的機會,好好的規劃三週的假期,而第一週,當然是到每位前輩都力薦的La Vegas,但前輩都是四人一組大老遠從San Francisco開車往返,我不敢領教,所以選擇獨自搭機前往,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挑戰,帶著自認80分的英文能力(實際上外國人應該認為我只有48),前往這華麗的賭城,出發!!

 

說來有趣,其實第一天的行程本來昰安排大峽谷的Local tour,要去走Sky Walk,但因為接機的司機誤點,我身上又沒有手機及其他種種複雜因素,改為第二天囉!

折騰了半天後,接著開車奔馳在La Vegas Blvd上,一路馳騁到盡頭,看到了傳說中的Stratophere Tower

看到頭上的八爪椅了嗎?沒錯,這是三項娛樂設施的其中一項

 

世界上最高的遊樂園,350m,想試膽量的人一定要來這試試!

搭電梯從1F to 108F只要37sec,更酷的是電梯可以左右移動!!

我其實也沒膽,但為了突破自己的障礙,也就冒著生命危險買票了,票價分設施\一次卷\一日卷,價錢都不便宜,你猜,我買哪種票?既然都豁出去了,那就買一日卷吧!!

早上玩一次,晚上再玩一次兼看夜景!!呼呼!真要命


 

1[INSANITY]首先我玩的是INSANITY,當八爪魚開始慢慢離開地面時,我心理只想著,X,還真高!!這算入門,我還叫的出來,轉個兩圈後,我已經張開雙臂大吼大叫囉,第一關,Pass

2[X-SCREAM]這玩意比上一個刺激,別看它距離不長,慢慢增加的傾斜角度,讓我以為真的要往下衝了,還好,我坐在後面,Pass

3.[BIG SHOT]這東西我一作上去就後悔了,天阿!!好壯觀的View,我為什麼還要花錢買罪受呢?心理還再猶豫時,火箭已經升空了!....................................................................................!!!

結束了!但叫不出來,再加上全身僵硬,尤其是脖子,這玩意真讓我有瀕死的感覺,先是直線加速上升,一碰到頂馬上無重力往下墜,我的天阿,我感覺我是脫離座椅的,完全失去依靠,!!!終於,全程約莫30sec,我活下來了!!謝天謝地!!

 

想到晚上要再次造訪,整個人就頭皮發麻!!

擔心歸擔心,晚上我還是依自己的約定前往囉!!不過INSANITY已經因保養停工,但我還是玩了另外兩項,BIG SHOT,旁邊的老外鬼吼鬼叫,我還安慰他,已經結束囉,沒想到他還說:[就這樣?]真是死鴨子嘴硬!!

不過,晚上看到這麼美的View,一切都值得囉!!
[下一站]我要挑戰新加坡的G-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48720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