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M面相广大呆在家里没事干闲着蛋痛的笨地球人的一个叫vocaloid2的软体成功解决了广大闲着蛋痛的地球人的生理饥渴,目前使用vocaloid2的初音米库那一代的笨地球人最热衷的话题是如何让初音ミク喊出羞羞的话。比如说“ 啊~~..啊~~~.a ..”什么的。

顺带一说我可不是那种套用大段猥亵词汇然后调整音高并且因为软体问题没办法导出来进行收藏的人喔。

据说CFM决定在明年推出高达5人的叫@团,而每个发售的软体的区别只是采音者的不同。这是我看到有屎以来最不高明的骗钱方法论了。然而就算是这样,12月发售的这只一定也会很热卖的吧。
说起来二号的名字还没有公布的时候啊,按照俺的逻辑进行周密的推理。
如果初音ミク的命名方法是类似初号机的话,那顺理成章的,二号机应该叫做弐式ミク或者初音二代目什么的。在看了公布后的名字后我真搞不明白愚昧的CFM社的那群人为什么会不采纳我的脑内小剧场的意见呢,明明有每天晚上散布毒电波的说。

dai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里不是地球人认定委员会
请不到带外星朋友参观本页

daik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