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50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個sweet tooth,愛吃甜食,所以像龜苓膏這種養生又苦的食品,基本上我不愛也不會去吃。

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早上開始整理行李,發現根本沒有土產可以孝敬家人,趕緊下樓晃一圈,我就住在交通便利的彌敦道,地鐵佐敦站附近,十分熱鬧。路過一家「海天堂」賣龜苓膏的舖子,這幾天經過很多類似的店家,想到剛出門前才翻看香港旅遊局手冊提到香港必食50小吃,龜苓膏是其中之一,更何況我經過「海天堂」好幾次,說不定香港的龜苓膏口味跟台灣不一樣,因為港幣沒換太多,所以之前不敢亂花錢,既然最後一天,土產又ok了,就留些錢搭車到機場、吃午餐、晚餐夠用就好,那就來試試香港龜苓膏是否比較好吃。

大步走進「海天堂」,點上一盅龜苓膏,先吃一口原味,我的媽咪呀~好苦,香港的沒比較好吃!桌上有糖包,趕緊拿小包的加上一包,再吃一口,天呀!怎麼是鹹的?哇勒,加成鹽,實在夭壽喔~

  

我一定是因要離開香港很不捨,腦袋鈍鈍才會走入「海天堂」,眼睛花花才會加入幼鹽,嗚~嗚嗚~~還我港幣50元啦~

我所吃的龜苓膏是 - 精選野生金錢龜、鮮鱉甲、新鮮土茯苓及二十多味中藥熬煉足三十小時而成,不單能清熱毒,治暗瘡,護膚養顏,而且能夠改善體內器官功能,促進新陳代謝、對防癌、防中風、皮膚濕毒、風濕、喉痛、痱滋、痔瘡、便秘、嘔肚痛、除口氣等均有顯著功效。 

就當我吃了有護膚養顏的功效,算我花港幣50元在香港護膚啦!

海天堂的網站有介紹龜苓膏製作過程,哇,我的天呀!真的用龜殼,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