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家扶中心需要協助請大家幫忙!

近日敝中心物資嚴重缺乏,敝中心所扶助的家庭們面臨物資缺乏的窘境,希望能透過您的力量協助中心的孩子們!

由於台東屬於偏遠地區,需要受扶助的家庭偏多,長期以來善心人士捐贈物資缺乏問題遲遲無法獲得紓解,經電話確認,目前較缺乏的物資如下,如果您家中正好有下面多出來的空閒物資,邀請您一起響應。

長期保存食物:白米、乾麵條、泡麵、罐頭、乾料、奶粉、餅干…。
日常用品:洗衣粉、洗髮精、香皂(或沐浴乳)、幼兒紙尿布、衛生紙…。(百貨公司贈品、股東紀念品)
生活用品:杯子、水壺、碗盤、鍋具、手電筒、雨傘…。(百貨公司贈品、股東紀念品)
文具用品:鉛筆、原子筆、筆記本、計算機、修正帶、橡皮擦…。
二手家電用品:電風扇、電鍋、電磁爐、熱水瓶、補紋燈…。(無故障)
二手嬰兒用品:推車、奶粉分裝盒、保溫瓶、奶瓶、奶嘴…。
二手衣物:出生~小學2年級的孩童衣物,尤其是嬰兒時期。


如這封信造成您的困擾,敝中心深感抱歉!在此感謝您抽空將這封信看完~
感謝您!

平安喜樂~

台東家扶
公關組陳品萱
電話:089-323-804 傳真:089-342-086
http://www.ccf-tt.org.tw
e-mail:eileen_tt@cc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