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地球日系列活動─有機才有機會

何種生活方式,是你要的?!
地球日讓地球人好好想像一下,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方式是對自己及環境友善且健康的?你要給下一代的孩子,什麼樣的環境去成長?


有機概念追求泥土的芬芳香味、甜美的食物、良好的環境,更重要的是人追求生活中與自然合諧的狀態,今年地球日系列活動分享有機概念在日本岡田茂吉 (Mokichi Okada)、德國魯道夫‧史丹納(Rudolf Steiner)、印度范黛娜‧席娃(Vandana Shiva)等有機概念創始者與實踐者的故事,在地球日音樂會前,告訴你音樂與社會實踐的許多真實感人的故事,期待你在地球日音樂會,與林生祥、黑手那卡西、929、何真真等樂手,為更美好的世界與生活同慶!

地球日音樂會 4/22(日)19:00~21:30
期待已久的422地球日音樂會,明天晚上7點開演,請各路人馬準備好你的聽覺與胃口,邀請生祥與Ken、吳志寧、黑手那卡西、何真真對於社會參與的音樂,綠陣特別將南台灣的美濃有機米、恆春風吹有機洋蔥、枋山愛護山坡地的芒果,另外有推動公平貿易的泰北手工藝品帶到音樂會共襄盛舉,讓你可以品嘗有機米壽司、泰氏涼拌料理,這麼多的準備,就等你囉!
歡迎樂捐本會及贊助音樂演出費用!
音樂會聽什麼?
生祥用歌曲唱出農村與有機農業的故事、黑手那卡西與樂生院民共譜樂曲的故事、929唱出對文明和地球環境的衝突的想望、何真真唱出對地球多愛一點的方式。

世界地球日網站:http://www.earthday.net
主辦單位:綠色陣線協會
協辦單位:環境資訊協會
地點:葡萄藤書屋(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36弄22號)  地圖連結
聯絡窗口:明君(葡萄街街長)02-2708-0961
網站:www.gf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