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彭夜市位於BTS Sala Daeng的東南邊,出了捷運跟著人潮走或是順著捷運往南走就會看到。名為夜市其實是那附近最熱鬧的一條巷子,其他兩側還有一些小路,也頗為熱鬧。
 
 
白天逛完商場提著大包小包回飯店房間放,搭電梯的時候剛好看到飯店10AM~7PM整點有接駁車到Siam Discovery商場的公告,低頭看手表,正好7點,這~就是人參。花了60泰銖搭嘟嘟車到捷運站,完全被當凱子削,後來才知道跳表計程車有多便宜。
 
 
還沒走到主要的巷子,路邊已有許多小攤,有銀飾有盜版光碟還有仿冒的精品。普普通通的銀色手鐲要價1200泰銖,雖然旁邊寫著都是純銀925,但灰暗的燈光我又不是辨識達人誰知道是真是假,問了第一個就不再問了。
 
 
我把巴彭夜市跟桑倫夜市弄混了,以為有很多當地設計的居家布置品,還有網友推薦的優質便宜按摩店,以及Naraya的過季暢貨中心。結果只看到巷子中間一攤接著一攤的仿冒品,LV、GUCCI、PRADA大大方方一字不錯的擺賣著(竟然沒有BBR),Tiffany不但樣式仿冒連盒子都一般精美。盜版光碟則是把封面都訂在一起,好幾大本任君挑選,許多西方人站在攤子前挑得挺認真的。
 
 
如果想買真的要很會殺價,我看到一雙沒有很愛的偽勃肯鞋,對方開價850泰銖最後成交450,只可惜沒有我這種綁小腳的尺寸而作罷,隔天到桑倫夜市個人認為更好看的一雙開價199殺到190成交,幾乎是這裡的2.2折。鄉親啊~在這裡買東西要狠下心開殺。
 
 
另外還有一個大重點是春色無邊的Bar。一走進巷子右手邊一整排都是這樣的Bar,每間店門口站了幾個手拿白紙的泰國男子,大概是飲料或餐點的價目表,但紙張下面一定有一排大字,No overcharge,由此可知帳單灌水有多嚴重。
 
 
這些人略通各國語言拉客不分國籍男女,走在我前面的兩個日本女生被纏住,泰國男子拉著她們一直說「散ㄅㄧㄚˇ咕俺」(三百塊),兩個女生一直大叫「一以耶」逃走,我緊緊跟著她們為裝成一夥避開。另一家可能是輪流講,看到我剛好說五十元,我假裝聽不懂瑤瑤手心裡想說價格差真多。
 
 
可能時間還早,也或者內容不夠吸引人,只看到最多是一個兩個客人沒見大批人潮。幾乎每家都店門半掩,故意讓經過的人看見其中環肥燕瘦,甚至有女孩穿著制服坐在店門口,應該是代表該店有優質貨色。他們的制服其實就是各色比基尼,昏暗的燈光看不清楚容貌,不過他們站在吧台上拉著鋼管扭動的線條很清楚,有些是纖瘦窈窕有些則快比兩個純妹寬,看來是想要一次滿足所有胃口。可能是夜不夠深人不夠多,女孩多是閒散擺動沒有熱歌勁舞的
 
 
沒有創意商品也找不到優質按摩店,雖然這裡的按摩店是我在曼谷看到最便宜的,全身古泰式按摩一小時200兩小時330,但擔心誤入黑店會傷害我稚幼的身軀,所以還是沒敢踏入。幸好Naraya還是有的,在左側一排正經生意的店家之中,雖不喜歡過季商品但當季商品很齊全,可能他們沒有轉調這回事,在鬧區門市缺貨的商品,在這找到好幾個。
 
 
失望回飯店時才想到沒吃晚餐,不想再找了只好走進路邊一間肯德基,這裡的肯德基不但有10泰銖的蛋捲冰淇淋(有香草巧克力可選喔),還有賣附刀叉的咖哩飯(吃咖哩飯為啥要用刀叉)。不像在商場高級這間有點凌亂,反正是填個肚子就走也不大計較,想說還有兩個專門收拾桌面的服務人員,吃完不用自己動手真好,沒想到中途其中一個服務人員竟然拿裝餐的托盤壓垃圾桶,真是嚇壞我。
 
 
因為對仿冒品興致缺缺,又無福可享此地女色(這樣可以終止我來這裡動手術的謠言嗎?),所以如果行程趕或太累的話,不見得非來不可。
 
 
PS:照片仍在尋找當中
 
 
2008.03 曼谷
小米帶你看其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