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適合出遊的晴朗好天氣,搭上26號公車到火車站,今天的行程是到楠梓拜訪俞兒。
坐上9:45的普快,同車廂的乘客開始以陌生的語言對話,應該是外籍配偶吧!若不是他們的孩子說著中文,我還以為自己置身國外呢!


抵達左營車站後,等了好一會兒,原來俞兒也到了,只是沒見過我的新造型,所以認不出來。我們先到她的新家參觀,學長已經很認真的把家中整理乾淨,雖然不是豪宅,但符合我心中溫馨家庭的需求,同時具有兩位主人的風格,這樣就足夠了!


中午到“蕎伊絲的店”用餐,正對著整治過的後勁溪,景色宜人,可惜的是落地窗有大太陽,所以拉上窗簾,也把美麗的河流隔開了。俞兒點了泡菜鍋,我吃的是韓式炒牛肉,店裡的生意很好,座無虛席,只要有人離開,馬上又有一批客人填補空位。




◎很應景的小豬擺飾



◎好可愛的門鈴



◎看起來很可口的泡菜鍋



◎我點的韓式炒牛肉



吃過飯後,,我們到都會公園走走,發現裡面很寬廣,原本是垃圾掩埋場,現在有人工湖,還種了好多的樹,而且提供生態觀察課程,真的很不錯,只是今天刮起詭異的風,讓我們感覺被落葉包圍,有點狼狽呢!




◎都會公園的地標---金雞日晷



離開公園回到家,欣賞他們到法國渡蜜月的照片,法國真的是個很棒的國家,除了有美麗的自然景色,還有濃厚的人文氣息,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跟俞兒情商要了美美的照片欣賞一下,很像風景明信片的景色啊!



◎迷人的雪景



學長休息過後,開車帶著我們到HOLA家居館,這是我第一次來,所以覺得很新鮮,俞兒則是為了把200元的禮券花掉,所以努力的湊,因為想買的拖把199元,又不想亂買用不到的東西,著實傷透腦筋,原本想跟小姐說:「Keep the change!1元不用找了。」但我們想她應該不會理我們,後來買了學長愛吃的鱈魚片,才算解決了這個問題。

把握僅有短短一天的假期,拜訪老朋友,知道她過得很幸福,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