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到了光復,就一定要去光復糖廠吃冰──這一整個就是被制約了嘛我。所以從馬太鞍濕地脫離迷路窘境之後,我門就開往糖廠去。其實馬太鞍濕地跟糖廠就在台九線的左右兩側而已,非常近。
光復糖廠裡面的冰品很有名,便宜大球好吃。所以一到了糖廠,就看到遊覽車跟大小車輛停得滿滿的,可以預見的是,糖廠販售區域也滿滿都是遊客。這天是星期六,難怪遊客很多。

我們先轉進台糖販賣部,裡面有著林林總總的商品。友人K在此買了精油皂,蜂蜜跟羊乳的都很香。
接下來就是要去吃冰......雖然是這麼說,但友人K說她不吃冰。所以雖然我很想吃這個跟那個冰,但只有一個人實在是無法攻克啊......因此我只買了很懷舊的雪糕。

而且吃到2/3就快不行了,趕快拿去丟掉。年紀越大越沒辦法吃冰了呢。

糖廠裡面滿滿都是人,而且也沒什麼好逛的,因此我跟友人K就回到停車的地方。不過糖廠區裡有很日式的宿舍,看起來是有規劃成住宿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開放。照了幾張照片。或許來這邊住宿也挺有趣的,可以外拍?不過光復週邊並不怎麼熱鬧,離花蓮市也還好一段距離,所以可能不太方便吧。


後來上光復糖廠的網站查,曾經有開放住宿服務,但後來在2006年停止了。


接下來就要前往這天的重要景點林田山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