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這樣還有什麼意義?不是吃義大利麵就是燉飯要不然就是漢堡,來上海一個月了,吃西餐的次數比在國外時還多,有沒有搞錯啊!?? 

前幾天在外面待到比較晚,走在上海的南京路上,一邊走路一邊掙扎要吃肯德基還是麥當勞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棟百貨公司外面亮著許多餐廳的廣告板,其中一個寫著「永和大王」,心想,寧願吃油條配豆漿也不要吃炸雞配薯條,二話不說馬上往裡面走,雖然我並不知道這跟台灣的永和豆漿是不是一樣的店,反正有「永和」這兩個字總不會錯得太離譜吧。 

到了店門口,發現原來是快餐店,和麥當勞一樣有個地方可以點餐付錢,找位子坐下之後就會有人把點好的食物端過來。 點了炸排骨乾麵套餐,這就是那炸排骨,比紙再厚一點而已吧@@,不過吃起來有點夜市香雞排的味道,尚可。
 
 

乾麵,味道應該是醬油和黑醋的綜合體,上面灑著海帶芽和蝦米,我也覺得很普通,台灣路邊攤的任何一攤肯定都勝過。 

 

有附湯,青江菜和紅蔥頭,味精味道很濃@@。 

 

半筋半肉麵,湯頭還不錯,但是麵條錯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不是該配牛肉麵的麵條,太細,然後沒有韌度,肉的話味道也對,但是滷得不夠久,還蠻硬的,反正結論和「鹿港小鎮」一樣,Erin煮的比較好吃XD。 

 

算貴嗎?這樣讓我嫌得要死的一頓飯付五塊錢都覺得太貴@@,總共約四十幾塊人民幣,大概是兩百塊台幣。 

若不是太想念中餐的話,麥當勞和這家永和大王我應該還是會選麥當勞@@,若不是餓到沒東西吃或是懶惰的話(這家離我現在住的地方蠻近的)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吃飽的時候發現筷子的衣服背面寫著他們有二十四小時的外送服務,這應該是唯一可以加分的優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