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猜猜看
  • 請輸入密碼:

各位瑋柏迷,你們要當那種人

http://www.willpan.com.tw/bbs/showthread.php?t=104537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楊丞琳和潘瑋柏華視「不良笑花」上演窒息式戀愛,兩人在深夜大雨中罩著塑膠袋開車,完全拋開偶像包袱。只是才30秒的鏡頭,從頭到尾竟然拍了10小時,潘瑋柏最後腿都軟了。

華視偶像劇「不良笑花」9月7日登場,楊丞琳加上潘瑋柏正式迎戰台視三立的「無敵珊寶妹」以及中視、八大的「籃球火」。有場戲是楊丞琳搭潘瑋柏的車,結果雨刷壞了,又碰上大雨,無厘頭的她想到「妙方」,就是把頭部用塑膠袋包住,再伸出去車窗外開車。

結果這個古怪造型,讓楊丞琳和潘瑋柏看到彼此的醜樣都捧腹大笑,一發不可收拾。導演索性讓兩人笑個夠,笑到再也笑不出來,才正式開拍,因為只要一笑,塑膠袋內就起霧,就真的連起碼的臉部輪廓都看不到了。

潘瑋柏倒不是真的要這樣開車,劇組在車子底下放了鐵板車,有人負責操控,潘瑋柏跟楊丞琳只要盡情做表情即可。只是因為當晚雨不夠大,又加了灑水車,來來回回,居然花了10小時,楊丞琳差點沒凍成冰棒。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自由時報

「潘帥」潘瑋柏昨自掏腰包,花10多萬宴請「全勤」歌迷吃頂級牛排,因為這些忠實歌迷跑遍全台10場簽唱會,光是花在追星的交通費用上,平均每個人就高達1萬元,只為了力挺偶像,而潘瑋柏也實現承諾,親自切牛排、做甜點回饋歌迷,他驕傲說:「我是說到做到的男人!」

領賞 粉絲簽唱會全勤

前陣子潘瑋柏為「Will’s未來式」精選輯舉行簽唱會,放話若有歌迷可以跑完10場,他一定會請客,沒想到真有歌迷跟著他全台跑透透,拿著「集點卡」努力衝10場,精神可佳。雖然歌迷花在交通上的費用就很可觀,但昨有歌迷說:「很值得啊,難忘的經驗!」有人回想起宜蘭、台南場,恰巧遇到颱風前後,當時甚至不能肯定是否會照常舉行,忐忑的心情至今難忘。

愛吃 潘瑋柏重視美食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中國時報
趕搭奧運熱,潘瑋柏與跨欄金牌好手劉翔合拍的可樂廣告躍上紐約時報,雖是沾劉翔的光,但潘瑋柏仍與有榮焉。不過劉翔因傷退賽,潘瑋柏以腿傷過來人身分表示,希望大家能多給劉翔一點時間。

 潘瑋柏登上紐約時報,是在美國工作的弟弟的老闆發現,見到自己上報,他說:「當時的我好胖!」因那是他和劉翔2年多前拍的,他還未瘦身成功。

 潘瑋柏表示,劉翔退賽令他很意外,因兩人在合拍廣告時,劉翔跟他說,結束這個拍攝就拒絕所有外務,專心準備北京奧運,一心衛冕金牌,所以他相信退賽對劉翔是很難的決定。

 昨天潘瑋柏原訂以可樂代言人身分與粉絲一起觀賞劉翔的決賽,但因劉翔退出,活動流程大改,他開玩笑說:「不如我上去代替他跑好了!」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中時電子報

周杰倫(周董)被大陸媒體逼問周侯戀和歌曲抄襲事件,氣到發飆踹桌子,嚇傻一起做訪問的潘瑋柏!搞了半天,原來是周杰倫替潘瑋柏慶生上演的整人戲碼。

周董最近整人整上癮,繼電台Call In嚇自己弟子南拳媽媽後,日前在北京工作,得知好友潘瑋柏過生日,唱片公司的人想整他,且方式是請人假扮記者來激怒潘瑋柏,周董聽了直說:「瑋柏人那麼好,不可能在記者前翻臉的。」便自告奮勇加入整人行列。

假通告排滿到凌晨

潘瑋柏6日生日,工作人員當天幫他排滿通告到凌晨,其實晚上的通告都是假的,他看著通告表不停抱怨,而其中晚上6點還安排他與周杰倫一起接受專訪,周董刻意喬開通告來配合。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中時電子報

楊丞琳連軋華視《不良笑花》和八大《當我們宅在一起》兩檔偶像劇,巧的是,她在劇中的造型都得戴假髮。楊丞琳的頭皮被悶了一個夏天,竟長出一粒粒紅疹,好在她的髮量多,頭髮放下來可以遮醜。

《不良笑花》補拍聖誕戲

男女主角潘瑋柏和楊丞琳都是大忙人,《不良笑花》停拍了2周,10日晚終於敲出時間拍殺青戲。兩人在大熱天裡拍聖誕節相遇的浪漫戲,潘瑋柏穿著風衣,楊丞琳除了假髮外還戴上毛帽,把她熱得滿頭發癢,她說:「只要有空,我就會上髮廊去做精油護髮,搶救頭皮健康。」

親熱戲鬥嘴 好像吻狗狗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迎接28歲生日的潘瑋柏,昨天趕在生日前夕忙裡偷閒與歌迷共聚慶生,潘瑋柏接到波霸蛋糕、金牌等各樣禮物,卻也被迫開出「擇友條件」,希望能找到眼睛大還有長長直髮的女友。

 

當歌迷獻上祝福,說出祝瑋柏28歲生日快樂時,潘瑋柏立刻告訴歌迷他是「永遠的25歲」,潘瑋柏昨天邊獻唱邊下場與每位歌迷握手。生日願望是精選輯賣出好成績,並希望自己歷來專輯總銷量能突破1千萬,早日晉升千萬俱樂部。

 

看到波霸蛋糕,潘瑋柏一陣臉紅,直呼比例太驚人,如果化成真人他應會被嚇跑。經紀公司擔心潘瑋柏的終身幸福,故意搞KUSO做了個外星人模樣的女友立牌送他,潘帥嚇了一跳後,也開玩笑說,他的確喜歡大眼睛、長直髮的女孩。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5日與歌迷一起慶祝28歲生日,日前他開出喜歡女生的條件是「大眼、長髮、比他矮」,經紀公司貼心為他打造理想女友做為禮物,讓他滿心期待,沒想到當他掀開布幕,現身的竟是一個戴著長假髮的外星人,他整個傻眼,此外,公司還加送外星人造型「愛情結晶」,被拱拍攝全家福照,潘瑋柏邊拍邊笑說:「我嚇壞了耶!」


 雖然已滿28歲,但他表示未來要效法譚詠麟,是永遠的25歲,不想再增長歲數了。除了送他外星人女友,公司也特別訂製超級波霸蛋糕,他看了整個臉紅,嚷著:「這個比例太驚人了吧,化成真人的話,我應該會被嚇跑啦!」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出道7年,身價上億,26日的簽唱會上,自稱缺女友的他努力自我推銷,直說:「我既會賺錢,也很會省錢,且我自己的花費很少哦,應該是個不錯的老公,單身的女生可以考慮我哦!」

 

昨天的簽唱會上,所屬的環球音樂特別送給潘瑋柏琉璃玉和小金人,小金人象徵潘瑋柏「一鳴驚人」,也代表他是身價高的「黃金單身漢」。打拚多年,現在的他有房子、有車子、也有銀子,就只差房子裡的女主人,他趣稱歡迎有緣人示意,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則沒有人陪他過。

 

潘瑋柏和環球音樂續約,被稱為「環球一哥」,他聽了直說:「在我心目中校長(譚詠麟)與歌神張學友大哥才是永遠的一哥,我只是好好的把我的創作與演出做好。」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在媒體前能夠完美現身,「潘帥」潘瑋柏都靠跳舞運動維持身材,不過應拍攝廣告之要求,他大吃40條巧克力,但事後卻滿足的表示,自己都是靠巧克力提神和開嗓;現場他也自編了一套舞蹈,並和一起拍攝的辣妹尬舞,敬業精神可以說是百分百的代言人。 剛剛發行專輯的潘瑋柏,在新MV裡和年輕女星房思瑜大談遠距離戀愛,劇中飾演機長的他,穿上制服、戴上墨鏡十分帥氣,而在現實當中,潘帥可有自己的一套鍛鍊身體的方法,身為知名巧克力品牌的最新代言人,他不諱言,自己就是靠巧克力來開嗓,還可以激發出更多的情感。 在拍攝廣告的現場,導演為了完美準備了100支巧克力備用,雖然事前已經貼心的告訴潘帥不用真的吃,但潘瑋柏是真的愛吃,算一算他竟吃掉39支巧克力;現場天氣炎熱,雖然拍攝時有清涼辣妹作陪,潘帥也自編了一段「清涼舞」讓廣告更具有可看性。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瑋柏最近不但出了新專輯「Will’s未來式」,還有了新封號,因為在新專輯裡的內頁,他頭一遭「輕鬆」的擺出各種高難度的跳躍姿勢,其中大部分都得靠高超的腰力及輕盈體態才能完成,因此被開始被同事戲稱為「潘靠腰」、「潘腰瘦」。

 

據聯合晚報報導,對於這些新封號的感想,潘瑋柏倒是自得其樂,還搞笑的表示,朋友都說他靠腰很成功,代表腰力不錯,應該可以當義大利種馬或狗公腰之類的,這算是稱讚吧!他近來都維持著輕盈的體態,讓整個人在炎熱的夏天時看起來更加清爽、帥氣。

 

但潘瑋柏可以持續維持輕盈的帥氣,也是因為他一方面仍有偶像劇「不良笑花」、為精選輯跑宣傳、還要到大陸地區商演等等的工作,蠟燭三頭燒的結果,讓他根本忙得沒空睡覺,自然而然可以維持「曼妙」的身材,不會像過去一閒下來就猛吃,很容易復胖。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帥睡覺被壓 死命夾緊大腿

經常大字型睡覺的潘瑋柏,愛看恐怖影集又屬敏感體質,在飯店曾經胯下「被壓」,嚇得他只好拚命夾腿揮手、罵髒話。回想起來,潘瑋柏竟笑著說:「還好那天沒有趴著睡!」

 

AXN頻道今天起每周一晚上11時推出新影集「慾望女人幫」,明晚九點播出「超自然檔案」全新第三季,分別邀請時尚教主李蒨蓉、潘瑋柏當代言人。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中國時報
AXN頻道影集《慾望女人幫》、《超自然檔案》即將首播,20日請來潘瑋柏與李蒨蓉大力推薦。潘瑋柏稱日前獨自在家看《超自然檔案》,講述兄弟在鄉間對抗邪魔勢力的故事,嚇得他半小時內連上3次廁所,膽小到不行!

 說到靈異經驗,潘瑋柏因常在大陸宣傳,有次下榻北京的飯店,他穿著內褲睡午覺,突然感到胯下被頂,他驚覺被鬼壓,心想:「哇!遇上色鬼。」他猛力掙扎,大力揮手罵髒話,才清醒過來,事後自嘲:「還好沒有趴著睡!」

 李蒨蓉熱愛時尚,由劉玉玲主演的《慾望女人幫》描寫女強人在生活及職場的愛恨情仇,讓她特有感覺,她說現在的女人事業心強,但可悲的是,知心姊妹淘相約喝下午茶,聊的話題還是脫離不了男人。


dasydasy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