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肯定的徐佳瑩,從原本默默無聞的小護士到成為歌手,堅持夢想這股勇氣,值得大家學習。

也因此特地為兒童劇團的大型偶劇,化身勇氣大使,自創勇氣舞,為偶劇開舞。

她說當初不知道為了什麼,就是堅持一圓歌唱的夢想,在音樂創作路上,不斷挑戰自己,她以這股傻勁的堅持,鼓勵小朋友要有面對壓力的勇氣,同時也呼籲家長,給予孩子最溫暖的支持。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綜藝天王吳宗憲,請辭主持了14年的綜藝節目,之後的主持人由庾澄慶接棒,只是之前吳宗憲的風格非常明顯,庾澄慶接手之後會不會感到壓力很大?庾澄慶說,他的特色是會把音樂的元素帶進節目裡。庾澄慶14年前跟張小燕搭檔主持超級星期天,如今躍升為主持一哥,價碼也比照吳宗憲,一集20萬上下。


主持人庾澄慶:「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

一開場,二話不說,秀出好歌喉,也跟觀眾宣告,接下綜藝大哥吳宗憲主持了14年,最長壽、收視穩定的招牌節目,他跟吳宗憲最大的不同就是,邊唱邊主持。庾澄慶:「我跟Selina都是音樂人身分,我們希望把音樂的單元,帶進節目。」

庾澄慶1986年就推出第一張專輯,1994年開始跨行主持,一共主持過至少11個節目,拿下1座金曲獎、2座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個人獎,成績斐然。庾澄慶:「你們出家人比較不懂流行樂,最近還俗了。」

除了原本已經有的歌唱節目,如今又入主「我猜」,週末無線台晚間黃金時段,庾澄慶就佔了4個小時。庾澄慶:「做節目是看緣分,做音樂是主動出擊。」

雖然強調主持工作是隨緣,不過庾澄慶從14年前張小燕身邊的搭檔主持,躍升為主持一哥,演藝圈打拚25年,主持價碼不可同日而語,一集超過20萬元,躋身綜藝天王的行列。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子天團S.H.E昨天(17日)在澳門舉行《愛而為一巡迴演唱會》,卻不見Selina律師未婚夫Richard與Ella緋聞男友趙子懿;先前更爆出趙子懿趁Ella不在台灣時偷吃,演唱會結束接受媒體訪問時,她僅淡淡表示「那是私事,不便回答。」Selina更護著Ella,自爆與未婚夫的婚事正在進行中,藉以轉移焦點。

S.H.E昨晚分別以紅、藍、白服裝出場,連續邊唱邊跳三首快歌,更有不少火辣動作惹的歌迷瘋狂尖叫,三人更在安可曲時,感性答謝歌迷「我們的汗為你而流!」

結束表演後,三人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緋聞男友偷吃的事,Ella說:「這是我私人的事,不想公開去講。」Selina為了擋駕則大爆自己婚禮正在籌備中,希望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而曾與Ella傳出緋聞的吳尊,昨天出席香港護膚品牌活動時,被問到Ella男友帶辣妹上賓館的消息,他驚訝地問記者:「有嗎?我沒聽過,什麼時候的事?」還說若此事當真,一定會勸好友多加注意。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后江蕙為了不辜負歌迷的期待,又在台北、台中各加開一場演唱會,這次台北場幾乎又秒殺,開賣不過3小時多,就通通賣光光,還讓售票系統一度當機,現在只剩下台中場才有座位,天后的魅力相當驚人。

江蕙演唱會片段:「啊,我沒醉我沒醉沒醉,請你免同情我。」

這個場面9月還會再上演,二姐歌壇30年演唱會,第二次登場,台中加開2場,一開賣又是秒殺,人氣很旺,一開賣,想在網路上買票選位,只有一片空白,好不容易選到位子,卻還是買不了票,因為人太多,系統塞爆當機了啦。

TVBS記者陳巧蕙:「天后江蕙加場演唱會的台北場,開賣3小時多就全都賣光光,喜歡江蕙的朋友得一路殺到台中,才看得到。」

放眼望去,台北場全部都是「已售完」,就連5800元的最貴票也不例外,超商人員表示,今天光是買票,最少就得在機器前等上10分鐘,3點過後台北場只剩下零星座位,如果手腳慢,根本搶不到。

製作人王偉忠:「50幾歲的人,大概在社會上走動,都會唱3、4首歌,大概每個人都會唱江蕙的歌。」

演唱會從6場變8場,製作人陳鎮川說,江蕙不斷構思要加新的元素。製作人陳鎮川:「二姐(江蕙)常跟我說,舞台元素到底要放什麼,才能像阿妹這麼HIGH。」

9月底開始,江蕙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唱,一口氣連唱8場,但票賣出的速度還是超驚人,天后江蕙又創歌壇新紀錄。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Ella傳與前台灣證交所總經理趙孝風之子趙士懿祕戀1年,她還常深夜出入男友豪宅,對方同時被爆疑開保時捷帶辣妹上汽車旅館。她14日和言承旭到北京為戲劇《就想賴著妳》宣傳,對新戀情,她透過唱片公司說:「不是看報導交朋友!」言下之意仍相信對方,但工作人員發現,她台上配合訪問,常當開心果的她,在台下卻比以往要安靜,心情多少受影響。

Ella一早就看到周刊報導,情緒平靜,但下午在空檔過程,嘴上哼唱蔡健雅的歌〈空白格〉,「我期待著,我等待著。」還是忍不住唱出自己心情。

趙士懿是父親積極培養的第二代,前女友是中興航空的千金;與Ella會認識,是透過Selina男友張承中介紹,Ella對戀情很保護,選擇低調談情。他坦言和她交往中,還說她是個很好女生,也強調是友人與辣妹上賓館,他只借車。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中的Selina男友張承中,公開在演唱會上求婚,讓Ella大呼羨幕外,還喊著要徵男友,實際上早有秘密戀情。《壹週刊》報導,Ella事實上身邊早有一名神秘男友Tommy(趙士懿),是前台灣證交所總經理趙孝風之子,礙於男方不願公開,兩人秘密交往了一年多。《壹週刊》連月觀察發現,Ella只要在台灣,多半會深夜飛奔到男友家約會,但Tommy卻趁Ella出國演出之際,帶辣妹上「台北戀館」motel開房間,使得Ella尚未公開戀情就先被劈腿。


就在Ella七月十日赴江蘇開唱的當晚,趙士懿和友人一同聚餐到凌晨一點多才離開。之後趙士懿並不急著回家,他到一間PUB接了位長髮辣妹上車,直奔大直「台北戀館」motel,待了兩個半小時才離開。在S.H.E之中,Ella雖然樂觀開朗,但情路最不順遂,最令她受傷的,莫過於和陳楚河之情,Ella不但因為他愛吃「大奶妹」,刻意改走女人味路線,兩人在戀情曝光後,因懷疑對方爆料炒作而分手,Ella又發現兩人交往期間,陳楚河還偷吃女助理,甚至和舊愛F奶妹熊熊藕斷絲連,才知道自己好傻好天真。對於和趙士懿的戀情曝光,Ella說:「就只是談的來的朋友,去年「音樂人生」活動後,兩人開始比較聊得來,就比較有來往。」反而是趙士懿大方承認戀愛ING:「我們交往好一陣子了,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我們是很認真在交往的。」對於「偷吃」一事,趙士懿否認,表示當天車子借朋友,並不是他。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2日電)藝人「哈林」庾澄慶和Selina接「我猜」主持棒,2人見面先拌嘴,Selina虧哈林:「我爸媽認識很多好女孩,哈林哥需要可找我!」哈林回應:「你結婚我可以當證婚人!」

  庾澄慶和Selina上週已和製作單位簽約,確定接下擁有14年招牌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對2 人都是重要的「第一次」,「我猜」是庾澄慶首度入主中視主持,Selina是首度以正式女主持人身分,主持綜藝節目。

  2 人即將搭檔開工,製作單位透露,日前開會時還笑拿對方情事調侃對方,Selina對哈林說:「我從小就是聽你的歌長大,所以,知道是和你一起主持,我很開心。」

  Selina還說:「我爸媽認識很多很好的女孩,如果哈林哥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幫忙介紹!」

  哈林老神在在回應:「我都這把年紀,不用幫我介紹了,倒是你結婚的話,我可以幫忙當證婚人,只是不知道效果好不好?」990712

da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