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聚餐羊咩咩拿出他團購的東西出來分享,她說可是等了2-3個月哩!跟王師傅已經有的比了,結果一拿出來....大家的臉上充滿問號的表情,啥!!!!!一顆饅頭要排這久,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甜品咧,原來就是一顆饅頭而已,但是羊咩咩說這可是與眾不同的饅頭喔,這可是堅果饅頭,而且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堅果,所以羊咩咩慷慨的把珍貴的饅頭給大家分食,真是感謝羊咩咩的分享!!

    後來查到這堅果饅頭的網頁:http://www.a22255663.com.tw/,從網站中的媒體報導中看到關於王媽媽的故事,節錄一段po上來,王媽媽原本只是個家庭主婦,嚴格說起來,就是鐵匠家裡的老婆,因為家裡的車床等等粗重工作作不來,只好天天窩在家裡養狗、煮菜、教小孩。 

    由於夫妻倆都愛露營,也有一群固定的露營朋友,因此每逢假日,王媽媽常常帶著自己的拿手菜或手工饅頭,跟方爸爸一起露營走遍全台灣。這營露著露著,菜大家分著分著,王媽媽拿手的手工饅頭滋味就開始在露營圈裡流傳,流傳到最後,慢慢就吸引朋友的朋友上門央求嚐鮮,最後又有人慫恿,「么壽喔!饅頭作得這麼好吃,幹麻不去賣饅頭?」 就這樣開始王媽媽賣起了饅頭。

    王媽媽的堅果饅頭則是每天清晨起床後,看當日的預定數量,派出鐵匠老公用鐵匠手開始揉麵、醒麵、發酵,然後拌入紅糖,接著再把葵花子南瓜子核桃葡萄乾松子...等等堅果灑滿在麵糰上,再加入磨碎的有機黃金豆,最後加入一小塊乳酪,然後立即下鍋蒸熟,熟了放涼之後馬上放進冰箱冷凍,等著宅即便冷凍車來收貨。王媽媽說,堅果饅頭一顆賣到30元,而且最少一次要買30顆才肯出貨,這不是因為黑心想賺錢,而是因為用的都是國外進口堅果與乳酪,每顆饅頭光成本就超過20元,而且非常耗時費力。當然他們也想過改用國內、甚至大陸的廉價堅果,但是那種堅果有油臭味,而且例如葡萄乾,王媽媽說,每次只要用國內的葡萄乾,蒸出來的饅頭就會被「染色」,原料不好,饅頭就不會好吃。饅頭看起來小小的,但每一個都至少重達4兩,非常紮實。成本最高的則是裡頭那塊金黃乳酪,一小塊成本就要5、6元,但也就是這塊金黃乳酪,讓王媽媽的堅果饅頭大受歡迎。王媽媽說,那乳酪是特別從國外找來的,本身就有煙燻口感,帶著一點點鹹味,夾在饅頭裡,讓饅頭吃起來甜甜鹹鹹,很容易入口。 每天最多限量200個

    是近期原物料上漲幅度實在太過驚人,如麵粉、進口堅果、紙類、塑膠袋...等等,因此方王媽媽在不願意降低原料品質又無力負擔高漲成本的情況下,勢必針對原本就已經接近成本的價格略微調整,每顆饅頭售價調整為35元調整價格的決定讓方王媽媽十分過意不去,但是我們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品嚐到健康美味的饅頭,所以不論在品質的堅持上,或在用心的程度上,我們都保證不打折扣。在百般無奈下做出的調價決定,希望愛謢方王媽媽產品的各位能夠諒解。


    這堅果饅頭果真了得,我切成一半看斷面,果真各式各樣的堅果充斥在麵糰裡,而且麵糰中間的起司會牽絲咧!!而且味道也真的非常的美味,$35元算是值得了,YAMAZAKI的麵包也差不多這樣的價錢,但是方媽媽的饅頭就真的貨真價實了,值得一提的是那起司,醃燻的香氣,絕非平價品的口感,吃了會懷念ㄟ!!


訂購電話:(02) 2225-5663

傳真號碼:(02) 2221-7507   E-mail : a22255663@gmail.com
訂購數量:每次訂購最少30個,每個35元,須提前預定!
每顆重量:因純手工饅頭大小約略有所差異,每顆約四兩(150克)。
包裝方式:包裝5顆為一袋,二袋10顆為一包。
保存期限:冷藏5天,冷凍15天,無添加防腐劑,請在保存期限內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