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婦密碼》018


「嗯。」
她這麼回答。每個問題,她幾乎都是這樣回答。
劉傑米莫可奈何地苦笑。
張晴美感到無聊地東張西望。被年紀大上十幾歲的老闆約在外頭喝咖啡,她沒拒絕,只是怕丟了工作。
「在外面,沒有其他人,妳可以不必當我是老闆,好嗎?」兩人之間的距離感,他企圖消除。
「嗯。」她點頭。
「呵呵,妳真是……」
「我怎麼了嗎?」見他笑,她感到恐慌。恐慌自己是否哪裡說錯、哪裡做錯。
他搖著頭。情場老手的他,竟對一個從南部上來的純樸女生無從招架。
他觀察她一段時間了,他相信她的純真樸實不是裝作的。她不像陸依依那般高貴雅致、不如陳雅娜的賢慧體貼、沒有蕭琪的奔放熱情,但她那份真實深深吸引他。
這樣的女人最難上手。他的殷勤,她當熱心。他的大方,她當施捨。他給暗示,她不解。他明白說,她懵懂。
他更想得到她。
「想不想去看電影?」
她的表情先喜後定。
「走吧。」
她失去了決定的優先權,他先起身表明了他要帶她去看電影的這個決定。
她跟上他的腳步,「工作不要緊嗎?」現在是上班時間,這時去看電影對張晴美來說是件不該做的事。
他牽她的手,「老闆帶妳蹺班,妳怕什麼……」
吐吐舌頭,她笑了。僵硬發汗的手心也放軟了,因此她體會了那支大手的厚實溫暖。
對她,他懂得要花一段時間。青春人兒相伴,他不怕這種消磨。
她雀躍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他替她建造的愛情陷阱裡。

待續……
張曉葳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5987488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8041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17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