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竹蜻蜓‧墜落的夢想》003

援交妹長得長得算不錯,大眼小嘴,身材也好,腿長奶大,且她每每濃妝豔抹、穿著大膽火辣,無時無刻展現出她的優點任人欣賞,是男的都會盯著她瞧。她大方,讓人瞧也讓人搭訕。但若要進一步幹什麼的話,她會講個價錢出來。在星探之前,她沒有固定男伴,我目擊過幾次她出價的的過程。選在前男友的店裡做生意,省下店租等基本開銷,她算個不錯的生意人。她既勇敢又美麗,又懂做生意,如果她轉行跟著店長,這家漫畫店可能已經擴展好幾家分店了。不過她氣質不太好,說話粗裡粗氣的。如果要我給她建議,她該再去唸個幾年書。
我該讀我的書了。小叮噹……對,我還是習慣這麼稱呼他。他很可愛,又有趣。他的妹妹小叮鈴更可愛,也有趣。我曾探討過,為何主角不是小叮鈴而是小叮當,主要是因為她有耳朵。有缺陷的東西,在討人喜愛方面是比較佔上風的。人天生有憐憫之心,同情的感觸只要一點點便會令人改變想法。
苦情,算不算一種缺陷呢?為什麼我不再討他喜愛?為什麼他不要我了?我不在意他有老婆,我不在意和他一起得偷偷摸摸,一輩子都這樣也沒關係啊。能和他在一起,就是我的夢想。他還是不要我了。
皺眼男孩端著托盤走向我。我的飲料終於送來了。
巧克力奶茶從他的托盤上移動到我的桌面上,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家店什麼都好,就是飲料送來的速度慢了些。這只能怪店長,飲料幾乎都出於他手,他跟我差不多年紀吧,但動作挺慢的,像個七老八十的老先生。可,慢工還真出細活呢。
大夏天的,喝這個真是一種享受。多糖、多奶的茶加上一大球帶核桃顆粒的巧克力冰淇淋,上頭鋪上厚厚一層白細的鮮奶油,巧克力醬像不要錢般豪邁地淋上……雖然又苦又甜,混在奶茶裡的冰塊會讓人懂得「爽」字怎麼寫。
以前還不懂來這兒要點這個,有一次才站在這兒的透明玻璃自動門前,幾個女孩嘰嘰咕咕地講著這兒的巧克力冰飲有多好喝,連冬天也得點,不喝會死人的……真誇張的講法,但喝過一次後我便同意她們的說法。當然,我也試過其他的巧克力冰飲和冰品,巧克力咖啡啦、巧克力奶昔啦、巧克力布丁啦、巧克力香蕉船啦,都很不錯。這些東西最大的特色就是巧克力醬給得夠力、加得奔放。或許就是店長的苦情經歷,才能將象徵愛情的巧克力揮灑得如此淋漓盡致。
提到愛情,我前座的那一對表現得也不差。兩人摟摟抱抱就算了,還摸來親去。個人認為,他們不如去賓館開個房間不是可以更盡興……其實我還挺羨慕的。他從來不和我在公共場合親熱,別說親熱,兩人並肩坐在一起還像是陌生人般。
「嗯……你不是說要帶人家去試鏡……嗯~什麼時候啊……」援交妹在星探的唇舌空隙間提及重要事項。
「好、……好……上部戲不適合妳嘛……」回答間,星探不忘吸吮幾口援交妹滑嫩的雙頰。

待續……
張曉葳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6142721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59044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星探‧竹蜻蜓‧墜落的夢想》002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