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24


陳仁、林小東、何嫻瑜三人來到一棟公寓的三樓。
陳仁等人在樓梯口停下。雙併公寓一層兩戶,有一戶的大門沒關上。
陳仁看向門牌,確定這戶就是陳雅娜的住所。擺個手勢,他示意林小東和何嫻瑜警戒。
陳仁和林小東從槍套裡掏出槍,握在手上。
陳仁用槍口將大門頂開,小心翼翼望向屋裡。
「陳小姐!在嗎!」他喊出聲,一步步往客廳裡前進,林小東和何嫻瑜跟在後頭。
三人緩步,分頭察看各個空間,餐廳、廚房、浴廁、各個房間。
各做手勢表示查探無異,陳仁停在唯一一間闔上房門的房間外。
「陳小姐!」他再喊。
沒有任何聲音。陳仁身靠牆,手握住門把,林小東蹲在另一邊持槍對著門。何嫻瑜在林小東身後戒備。
陳仁慢慢扭動門把……門一開,兩支槍同時對內。
沒有任何動靜。
床尾對門的床上一雙腳蒼白地面向他們。
陳仁率先進房,見到的景象讓他的臉色蒼白起來。「何學妹,接下來是妳的工作了……」
陳雅娜躺在床上,失去生氣的雙眼睜睜看向天花板,頸部被劃開一道,血的紅色從這裡起源渲染至白色的床單、她的手臂、她的手、手指上的戒指……
見狀,何嫻瑜立即打電話回組裡。
陳仁將眼光投向陳雅娜的書桌上,一枚戒指端放在深咖啡色桌桌面上一塊顏色較淡的方形區域。林小東則直盯著陳雅娜鬆開的手指間那把他曾見過相同樣式的拆信刀。

待續……
張苡蔚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6605105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61343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23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