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48


六月二十四日,天氣晴。
那天我殺了小琪,也拿到她的戒指。
拿到戒指後,我卻不打算要那筆錢了。我發現我殺她只是不喜歡她一直戴著和我一樣的戒指。從沒看過大姊戴過她那枚戒指,而小琪說過因為戒圍太大也少戴……但並不會因為如此,她們就可以不玩遊戲了。
我知道他另有一個秘密帳戶,雖然我只幫他匯錢到那裡面去,但我知道要怎麼樣把錢匯出來,帳戶的轉匯密碼是他的生日。有次去替他轉帳時,我偷偷試著匯出款項的密碼,沒想到我猜中了他用生日作為密碼。當時我不打算做什麼,只是認為我該多知道一些事。我知道很多了,但我要知道更多。
我要把他秘密帳戶裡的錢轉到他留給我們的帳戶裡。
這只是一個玩笑,讓他緊張一下。他發現他的錢全都跑到那個帳戶時,他會怪我、怪大姊、怪死去的她們。她們和我分享他的愛,也得分享這份怪罪。
晴美死的那天,我和他在他的辦公室裡度過一個熱情的夜晚。我們總是在辦公室裡做,這是他用我的員工編號作為我的密碼的原因嗎?這點我還是猜不透、想不通。我把該扔掉的保險套保留下來,那天用來放在旅館裡的垃圾桶裡。我和他早已分手了,他卻還要求我和他做愛。他到底愛不愛我,我始終不知道。
但我始終知道,我愛他。配合他的求歡,我卻也開始恨他了。
他不會成為嫌疑犯,我知道他在家裡,很多人可以替他作證,我很放心。雖然恨,他不該承受的,我不會丟給他。
這也只是一種戲弄,這場遊戲是我在主導了。
明天早上得和王義民見上一面,是他約我的,他有晴美的戒指嗎?
這幾天有種不祥的感覺縈繞在心頭。
不止是擔心被警察找上,我還擔心,我會被殺掉。
被誰?我不知道。
這讓我的情緒很波動,好難受。

待續……
張苡蔚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7871525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70643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47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