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密碼》054



傑米,我走了。我想交代的事在先前你看過的那封信裡都說過了。為什麼又寫了這一封且將它藏起?有些事,我不想讓你太早知道。也可以這麼說,如果你永遠找不到這封信,我也無所謂。
我改了你留給你的女人們的秘密帳戶密碼。很訝異嗎,我想應該不會。你一定想得到是我做的,只有我,恨你恨到要玩死你……你會感到驚訝的,應該是我和平時不同的語氣吧。
你總是向別人抱怨我不讓你瞭解。瞭解一個人,未必是件好事。當我徹底瞭解你時,我這麼認為。你不必瞭解我,沒有女人會真心和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男人,除非她們沒有拿出真心來。你該瞭解的是這個。
 我為什麼可以修改你的密碼?不是我會猜、我會想,而是你的女人們分別來找過我,向我獻出她們的密碼,企圖與我合作排除另外兩個人和我分享你給我們的遺產。你不瞭解我,又瞭解她們嗎?她們在床上的面容和想要錢的臉孔,你分辨得出來嗎?
記不記得你曾質問我你送我的拆信刀為何會在張晴美那裡,那時我真的不知道,當你最寵愛的小晴美來要求我合作時,她還貼心地告訴我一件事。她說,蕭琪送給她那把屬於我的拆信刀,蕭琪是從陳雅娜那裡要來的,再轉送給張晴美,而陳雅娜是從我這兒偷走刀子的。小晴美要把刀子還給我,我說不必了。上面的數字曾代表你對我的愛意,有人偷它、有人討它、有人藉它得到利益。你的愛意對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對她們來說,何嘗不是?
我輕易地得到所有的密碼,本來我真打算拿走所有的錢,但我發現語音操作系統裡不止有轉帳功能,還有修改密碼的功能。突然,我想玩個遊戲。 
你以為,你平均分配了你,給我們四個。你卻沒想過,沒有人真心地接受那僅有的四分之一。當然,我很感謝你也將我列名為你的愛人之一,還將那筆錢算了我一份,所以,密碼我只改了我的部分。
如果你想得到我會用什麼數字當作密碼,這遊戲便結束了。
我為何要這麼做。
你明白的。
陸依依


待續……
張苡蔚
葳堂發表網址:http://blog.xuite.net/dear.achang/vivian/18098925
說與說之間發表網址:http://blog.1-apple.com.tw/dearvivian/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72133
本文引用自 dearvivian - 《情婦密碼》053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