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開始玩無雙蛇魔;這是我第一次玩無雙系列作品。原因其實是因為之前我一直覺得無雙「有時候」有點無腦,只是不斷的砍人砍人砍人,而且我一直對三國時代的人物抱有著強烈的景仰,看到有些不該上戰場肉搏的人物打出七彩霓虹燈般的刀光劍影來殺敵,實在有些不習慣 。後來我又想想,好吧,是自己想太多。無雙系列那麼受歡迎一定是有什麼道理的,我也來接觸一下又何妨? 不過正由於上述緣故,我即使開始玩無雙蛇魔,也是想也不想的就直覺避開三國篇,從戰國篇開始玩。

玩著玩著,我必須承認我無可救藥地迷戀上信長這個角色了。

迷戀他的穩重性格。
他的絕世霸氣。
他的超然狂傲。
他的雄才謀略。
他的低沉嗓音。

在開頭動畫中,遭遇天崩地裂山河變色的時候,信長是唯一一個沒有滿臉驚恐與詫異的武將;而在戰國版的結尾動畫裡面,面對著眼前吵吵鬧鬧嬌嗔不已的小喬還是哪個我記不起來的女武將(對不起,我對萌系角色完完全全冷感= =),信長也只是伸出他的大手,沉沉的摸了一下她的頭,然後手一抽,連看也不看她一眼的就直接往前走去。想必是因為在信長的眼裡所看到的,不是一時和超萌偽蘿莉打情罵俏的好機會,而是平定天下的重責大任正要開始吧...... 




啊啊啊啊啊啊~~如果現實中真的有這種霸氣又穩重的真男人的話,為了被他看也不看一眼的摸個頭,就算要我戰死沙場我也風流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冷靜!我趕快告訴自己,日本人嘛,製作自己的歷史英雄角色一定是極盡所能的美化、神化、帥哥化,玩的時候迷一下就好,發春也是有個限度的...... 

說是這麼說,接著我卻把開頭動畫中,信長冷靜地望著反派「遠呂志」把時空弄亂的臉部特寫抓起來做成桌布(就是文章最上面那張大頭)。結果才剛放上桌面就又換掉了。原因:直接和他對望著,我忍不住臉紅心跳(←無可救藥的發春)..... 

不過換了又放了又換之後,我還是禁不起誘惑將這張桌布擺上來了啦。然後從那一刻開始,每當我回到桌面一次,我就死了一次。老外常說什麼「美到讓人心碎」、「絕對的美麗等於絕對的恐怖」云云,看來不是隨便胡謅的呀!雖然我只是個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平凡老女人,但是「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這句話,我好像也慢慢開始理解了呢!

最後補充一下關於織田信長的新知(來自Wikipedia): 

1. 信長少年時期是個會讓人誤認為美女的美男子 (所以說遊戲也沒把他美化的太過分嘛。本以為現實的信長只是個大眾臉的普通歐吉桑,沒想到他真的是個美人>///<) 

2. 信長有斷袖之癖,或者至少說男女通吃 (驚!原來森蘭丸、前田利家、堀秀政等人都和他不只是朋友>/////////<) 

3. 信長高且瘦,喜歡穿黑衣,外國傳教士以「黑衣包裹著一團赤紅烈火」形容之 (看來是個很有自我風格的第六天魔王啊) 

我的結論是,不論就什麼角度而言,信長的確是個非常帥氣的亂世霸主,所以我對著這個電玩角色發春也是合情合理的~ (什麼結論啊這......XD)


發春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