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幫我自己的部落格廣告一下:四十八個德瑞克,如果我有最新的文章的話,都會先發表在那邊,然後再把籃球以及棒球有關的文章貼到這邊來。

有籃球邦、棒球邦專門行銷人員的大力推廣,自己的文章也可以增加許多能見度吧!?

聽說,這篇文章要有「我愛籃球邦」這幾個字才行,所以我才加上去的。

開始在打籃球、接觸NBA有關的資訊的時候是從專科一年級開始,雖然身高有185公分左右,卻是個門外漢,國中時期因為大部分都在唸書,球技並不怎麼樣(現在也不敢說很好啦,但起碼有些該進的球會進得去,罰球線也有比O'Neal要準了。),而接觸專業的籃球資訊,則是從過去的NBA地下網路雜誌時代開始,當時許多大大的開示,開啟我許多的籃球知識,知道交易不是你跟我答應交換就可以了,也知道球隊養球員是要花錢的,而且這個錢NBA還有規定不能太多,等等許許多多跟NBA有關的資訊。讓我獲益良多。

希望藉由pixnet籃球邦這個機會,讓更多的人喜歡籃球,接觸籃球,更喜歡看NBA,還有一起到戶外去打籃球。

最後我想要說的就是...

「該死的唐納吉把Nash的總冠軍還來!」

對了,另外我好像也被邀請加入棒球邦了,不過其實我只寫王建民的比賽而已,還有中華職棒比較熟,看MLB的時間不夠長,所以要寫出符合水準的優質文章,恐怕沒有辦法像各位前輩那樣。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做到至少王建民的比賽評析一場都不要錯過,將來有更多的台灣球員打MLB的時候,我也能為他們的每場生涯比賽做出紀錄,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