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送給EAGLE的文XD
這不是偏心喔,不可以來打我ˇ(巴)

此文乃白虎的番外篇,請慎入

本故事純粹虛構,與實際的人物、故事、團體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讓‧法蘭蘇盯著手中的小紙張,正研究著上頭寫的數字,試圖把先前看門的男人所告訴他的話,完全吸收在他的腦子裡。

大家都知道二月十四號是情人節,收巧克力的日子,雖然這種事情除了有情侶的人,是不太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每當這一日來時,瑟提可的學校,就會辦一些情人節的活動,一方面幫助那些尋找情侶的人,另一方面也只不過是好玩。

而他手中的紙,正是其中一個活動。

「瑟提可!」遠遠望見他弟弟的身影,讓‧法蘭蘇停下腳步,笑著對他揮手,立即贏得瑟提可的注意。

少年並沒有露出疑惑的表情,彷彿早已料到他哥哥的來臨。然而他的臉色充滿無奈,微微皺眉,看似不甘情願的慢慢走向他哥哥面前。

「哥哥。」瑟提可嘆口氣,「你不要一有空就跑我學校……」

「今天學校沒課嘛!我可是很想你呢!」仗著身高的差別,讓‧法蘭蘇習慣性摸著瑟提可的頭顱,而後者只是露出更無奈的表情,輕輕撇過頭,一副很受不了的樣子。

「明明昨天晚上才見過面……」瑟提可用著自己聽得到的聲音唸道。

「嗯?你說什麼?」

「沒有……」

「啊對了,我聽門前的叔叔說,你們有個有趣的活動。」讓‧法蘭蘇沒有多問,反而轉移話題,微笑著說。

「你說這個嗎?」瑟提可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皺皺的白紙,看得出來是因為放在褲子的口袋裡太久,才會變成這樣。「要在學校找另一個有同樣數字的人,之後跟那個人成一天的假情侶,是不──哥哥,你沒事不要笑成那樣……」

總覺得他哥哥的動作實在越來越詭異,瑟提可不自覺的,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好準喔!沒想到我們的數字一樣呢!」

「呃……」目不轉睛的盯著讓‧法蘭蘇拿出的紙張,瑟提可在心中吶喊,這絕對是他的錯覺。他不敢相信的看著那張無辜的紙,接著視線轉移到他自己的紙張上,這樣的動作來回了好幾趟,直到他眼睛酸痛,才不甘心的放棄掙扎。

「那個,哥哥……這只是個遊戲,不需要當真啦……」瑟提可有氣無力的,試圖說服他哥哥。因為他比任何人還清楚,讓‧法蘭蘇是個玩心很重的男人。

尤其像這種莫名其妙的遊戲,他更是會想嘗試,完全不管身旁人的看法。

「規矩是規矩,你要好好遵守才對。」讓‧法蘭蘇沒有理會他難看的臉色,只是笑著,牽起他的手,有如紳士對待淑女,輕輕的舉到他唇前,蜻蜓點水般的親少年的手背。

「Ma jolie princesse. Voulez-vous être ma Valentine?」

溫柔的眼神,以及富有磁性的好聽嗓子,或許在女生的耳裡,就好像聽到自己中了第一大獎,而快樂到止不住尖叫,但對瑟提可來說,只有惹來背脊一陣發涼。

「……我可以說不嗎?」

「不可以。我不准。」

「……」

面對著那燦爛的笑容,就算是百般不願意,瑟提可只能無言以對的接受這份事實。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

點子來自於我以前高中學校的活動XD
真的有這個活動喔,不過大多的人對這個不是很感興趣
本來是想情人節打,可是實在太遠了,我怕忘記
加上阿鷹說想要白虎兄弟的曖昧文(?),所以就想說拿來打好了(被巴)

好啦我知道很短=3=
不過我不想一次打那麼長嘛……(畫圈圈)

打的很爛啊,真的是對阿鷹感到抱歉(汗)

*註:Ma jolie princesse. Voulez-vous être ma Valentine?(法文)
漂亮的公主,請問您願意成為我的情人嗎?
拍謝,我翻譯很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