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黃絲帶 [創作100題]
-Yellow Ribbon


「娜娜,我覺得黃色不適合妳喔!」

正在咬著蘋果的庫洛對眼前的女孩微笑,口齒不清的說。被稱為娜娜的女孩停下動作,一臉疑惑地回望著他。手中的黃色絲帶正準備拿來縫製這次的新衣,平時喜歡選著可愛俏皮的花式,今日不知怎麼搞得只拿了些樸素的布料,就連絲帶也不再使用最愛的粉紅了。

「不會不會!現在啊正值夏季,黃色可是現在最流行的顏色!小妹妹妳很有眼光喔!看上這麼好看的顏色,非常適合妳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喔!」

「真的嗎,阿姨?」忘了身旁男孩的提議,娜娜笑得燦爛,拿著絲帶在套裝上比劃,滿意地點了點頭。

庫洛剛咬完另一口,有些不解地望著店長,接著他歪著頭,眨眨眼,對在鏡子面前轉來轉去的娜娜說:「可是,我覺得妳平常穿的粉紅色很適合妳──唉喔!好痛!」

「我不是小孩了!」女孩賭氣般的嘟起嘴,眉頭皺得死緊。

「可是,那個跟小孩沒關係吧──唉喔!好痛好痛!」眼角含淚,庫洛一手摸著被打到的地方,無辜地盯著表情凶惡的女孩。他不認為自己說錯了什麼。他不過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罷了。

「阿姨,我要買這個。」無視於庫洛哀怨的表情,娜娜笑著對女子說道,從口袋裡挑出了錢幣,付賬完轉身就走。庫洛隨後跟隨,離開前還不忘了把吃剩的蘋果核處理乾淨。

「黃色明明就很好看。你看,跟太陽一樣的顏色耶!」她出了店面就是拿著黃絲帶與天空上的火球比劃著。

「嗯嗯!真的很像耶!」他笑著苟同,完全忘了眼前的女孩就是剛剛打過他的罪魁禍首。「不過娜娜為什麼喜歡那個顏色呢?」

「因為……」她頓了一頓,快樂的邁開腳步往前走。笑容逐漸回到她臉上,娜娜閃著雙眼,陶醉般的口氣由嘴中脫出:「因為,粉紅色太落伍了,那是給小女孩的!你看現在的女人都穿黃色啊,好漂亮喔!」說完還雙手擺在臉頰上,閃亮的眼睛仍然發出光芒。

哼!不適合又怎麼樣,她決定一定要變成成熟的女人,好讓那傢伙大吃一驚。想像著那傢伙驚訝的模樣,娜娜不禁吃吃笑起。

想起上次那傢伙因跟她又吵起架來,對她吐嘲著粉紅色是多麼落伍又小孩子氣之類的話,使她火得決定下次要大改變,絕對不會再選又花又粉的布料做套裝。

「喔喔!原來是哈士奇跟妳這麼說──好痛喔,娜娜!」

「笨蛋!跟他才沒有關係!」

她因被說中了而吐了舌,氣憤的又打了少了一根筋的庫洛。



+ 後記 +
我瘋了,真的去寫了+幻獸的同人文(囧”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