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純粹虛構,與實際的人物、故事、團體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BL有,慎入!



【風のささやき】十三通留言 [文字創作100題]
-13 messages in the box


『你好,這是松田瀧也,目前不在家,聽到嗶聲後請留言,謝謝。』
卡喳。『雷,是我。』低沉的男聲頓了一頓,『麻煩打我手機。』接著是電話掛了的嘟嘟聲。

坐在沙發上的少年抱著枕頭,黑髮凌亂,墨綠眸半瞇著。他咬著唇,一雙眼無神地盯著那閃著紅光的答錄機。

「十三通了。」他輕輕地說,眼睫動了一下,「笨蛋。」他低聲罵道。

雷放下手裡的枕頭,冰冷的腳指踩在朱紅的地毯上。身上還穿著不正式的內衣與短褲,他的眼神充滿著疲憊,腳步緩慢的有如鉛般沉重。他稍微撥一撥了那紮入眼裡的瀏海,漠然地看了一眼那顯示著『十三』的小小螢幕。

「十三,真是個不吉利的數字。」他毫不留情地按下刪除,滿意地盯著那閃著零的黑色字數,以及機械般平板的女音說著『您目前有零通留言……』。

雷勾起嘴角,但很快的笑容就從他臉上消失了。發洩完後卻有股空虛感,他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只是靜靜的與無生命的機器對望著,冰冷的視線幾乎要替烏黑的答錄機結上一層霜。

一個禮拜了,他躲了他一個禮拜了。電話不接手機關機,在學校能躲就躲,就連說話的機會也不給。雷想到那晚的事,不禁垂下臉,悶哼一聲。他的思緒早已飄到七天前那晚,身子無意識的一動,怠倦地倒在沙發上。


那天凌晨他被電話鈴聲吵醒。羅德尼同事打來,拜託他到一間又小又暗的酒吧把青年帶回家。他的心情並不是很好,甚至可說是壞到極點,但他還是穿上衣服跑了出去。外頭風不大,卻很冷,他穿得單薄,不時搓摸著自己取點暖。到達時羅德尼已經醉得一踏糊塗,一杯喝到一半的酒放在他身旁,一群人有些無奈的跟著青年鬧。

他明白對方差勁的酒量,於是什麼也沒說地扛著他出來。酒吧藏在街頭尾端,他只能拖著青年去找計程車。那晚燈光灰暗,四周無人。剛剛還背著對方的他,忽然間被欺壓在牆上,月光被烏雲遮住,被風吹的垃圾筒噹噹作響,經過的一隻花色野貓喵嗚一聲,消失在黝黑的街頭裡。

『伊麗莎白,妳回來啦……』青年深情地望著他,在他的眼底裡沒有看到自己的倒影。雷勉強的抬起頭,忍下想拍走那在他臉頰上游動的無禮手掌。

他很想喊著【別碰我】,可他沒有,只是輕輕的,就只是輕輕的推開他,稍微拉出了一些距離。『羅德尼,』雷困難地吞了口水,覺得自己的嘴唇好乾,就連發出的聲音也顯得乾澀沙啞。『你醉了。』他並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那天羅德尼也像這樣的把他壓倒在地,在他自家的客廳地毯上,但很快的他就昏過去,倒在自己的胸前呼呼大睡。

丟臉到極點,但他目前卻沒那個心情笑。

『呵呵,我沒有啊,伊麗莎白。』羅德尼呵呵笑起,大拇指與食指強而有力地勾起他的下巴,強迫自己把頭抬得更高,綠色的眼瞳直直對上他的天藍又混著綠的眼眸。他的左手不知何時已貼在牆上,擋住了自己的逃生之路。雷反射性的用右手擋在他與羅德尼中間,用力一推,但男人就像個紮了根的木頭人,動也不動。

『別鬧了,我不是她。』他的聲音發著抖,不爽地皺眉,就連口吻也不是很好。他不認為自己長得像女生,從不認為。就算他眼睛大又怎麼樣,就算他──

『夠了,你!』發現兩方的距離實在太近,他的音調稍微提高,一大半的理由是因為那莫名產生的恐懼感。他很不喜歡,於是便用了大聲來隱藏自己口吻中的不安。那是無意識下的動作,他根本是等話出了口才發現自己音量過高。『你別──嗚嗯!!』

雷睜大眼,彷彿自己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羅德尼早已俯下臉吻住自己的唇,貪婪的吸吮著。他想罵髒話,卻讓對方有機可趁,舌頭靈巧的滑入,像一陣暴風般襲過他口腔裡的每一寸,帶動著自己激烈的交纏。他反射性的想往後退,卻發現自己背後冰涼,已經無處可退。對方的吻帶著侵略和粗魯,以及少許的渴望與不捨。舌頭探索著自己的齒齦,舔弄自己的內膜,在自己受不住嗚咽出聲的時候又放慢速度吮允著自己的上下唇瓣。被如此挑逗著,雷理智上雖拼命地反抗著,身體卻可悲地回應著對方的吻,本是該推開對方的手也停下動作,反倒是抓緊了青年的襯衫,雙腿發軟得停不下顫抖。

伊麗莎白,這個名字並不是他第一次聽過。羅德尼的前任女朋友,那是某個無聊的同學,不知從哪來的消息打聽到,裝著大好人偷偷告訴他。他並沒有想知道。別人的私事不甘他的事,他一直是這麼認為,就連現在他還是覺得自己如果不知道這件事該有多好。

他知道眼前這傢伙認錯人了。他知道,從開始就知道。雷闔上眼,突然的,很想哭。沒有任何原因,只是忽然間想哭而已。但他沒有,他連一滴淚水也沒流下。就連他的嘴唇被吻得紅腫也沒有說話,就連羅德尼吻著他的臉頰,一路順著吻到他的脖頸,他也沒有出聲抗議。最後,還好人做到底的把吻到一半醉暈過去的他給帶回家。

所有視覺麻痺了,不痛不癢的,那種感覺很奇怪。漠然冷淡,應該可以用這個詞來形容他當時的心情。感覺上好像靈魂出竅一樣,遠遠的,漂浮在上頭,彷彿局外人般的默默看著被侵犯的自己。

然後最後,被趁虛而入,趕不走的空虛感被包圍著。


叮噹的門鈴聲把他拉回現實。雷嚇了一跳,壓著狂跳不已的心臟,睜著大眼呆滯地沒做反應。門鈴又再度響起,大聲的使他無法當作沒聽到。「大概是牧野那個傢伙吧……」他喃喃自語道,不甘情願地從沙發上爬起,拉開一道又一道的金色鐵鎖,最後轉了一圈,開了大門。

他猛然睜大眼睛,嘴巴張的老大,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的訪客。很顯然的,對方並不是他所想像的那個人。雷蹙起眉,似乎不怎麼歡迎眼前那高大的青年。「你……」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雷。」對方快速的擋住了雷的動作,用力一推,就這樣勉強從細小的細縫中鑽進來。他面無表情地凝視著雷,而後者也試著用同樣的方法對待,可惜效果不怎麼好,雷那半調子的模樣看起來好滑稽。

「你為什麼不接電話。」

「不關你的事。」

沉重的氣氛包圍著他們,兩人都沉著臉,屏氣斂息,等待著對方下一步。羅德尼望著他,他也同樣的冷冷地回望著,兩人就這樣玩起大眼瞪小眼的遊戲,最終高大的男人垂下眼,緩緩的,彷彿害怕嚇到一個小寶寶一樣輕柔,道:「雷,我是來道歉的。」

「什麼事都不記得的人,來道歉什麼啊?」他試著用開玩笑的口吻回答,但當他開口後,他才發現自己不行。他以為他能控制自己快衝出胸口的怒氣,結果還是沒辦法。那不是羅德尼的錯,他一直試圖說服自己,可這理由不夠有力,他還是無法當作被狗咬那樣把事情看輕鬆。

「雷……」

「幹嘛?你話說完了沒?可以走了嗎?」他口氣極差得發出逐客令,沒發現到自己的聲音正在發抖。

「雷,真的,我很對不起。」他的口氣誠懇,不耐其煩的重複道。羅德尼往前靠了一步,卻得到雷反射性的往後退的反應。他不自覺地皺眉,但他臉上還是沒有什麼表情,只是站在原地,靠著自己的身高,無意識的施予給雷壓迫感。

雷盯著羅德尼,看見他那完美的唇瓣,不禁回想起那晚的事。他臉紅地撇過頭,咬著下唇,不願與羅德尼對望。他感到對方炎熱的視線,想到身上還穿著短褲內衣,覺得自己好像裸著身站在青年面前,更是羞愧地垂下臉,緊緊的握著胸前,在蒼白的裡衣上抓出一道道皺痕。

「雷。」他頓了一頓,似乎在想該說些什麼。但他放棄了,他根本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說。「對不起。」羅德尼只能重複著。

「夠了你,重複同一句話煩不煩啊?!」

「那你希望我怎麼辦呢?」他輕輕地問道,不留痕跡的拉近他們兩的距離。羅德尼凝視著他,灼熱的視線令他的臉發燙,莫名的罪惡感緩緩地佔領他的心,被那清澈的藍碧眼給盯著,他感到非常的不自在。

他抓得更緊,就有更多皺痕浮現在潔白的衣料上,頭垂得更低,額前的瀏海遮住了他的表情。「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伊麗莎白。」

「咦?」

「就這樣,你可以走了嗎?」無視於他那疑惑的表情,雷猛然抬起頭,冰冷的碧瞳宛如綠寶石般透明死灰。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還有點。」眼珠刻意飄到羅德尼身後的大門,他用眼神示意著出口在那,羅德尼立即明白他是時候該走了。「但沒有之前那麼生氣。」雷漠然的,以著冰冷到極點的無情口吻說道。

「……是嗎?」疲憊的嘆了口氣,羅德尼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最終,他默默地轉過頭,開了大門前再度投給雷最後一眼,「嗯,或許會令你感到煩躁,但我還是想說:對不起,有關那晚的事。」他輕柔地說,碧藍的細長眼眸隱藏著許多他讀不出的情緒,但在此時雷根本就不在乎他懂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青年緩緩的闔上大門,以著極度緩慢的腳步慢慢離開。

「……笨蛋。」直到他聽不到對方那笨重的腳步聲,雷垂下眼,小小聲的,喃喃自語道。

(完)


+ 後記 +

咳嗯只是番外喔番外(燦笑
所以跟正文一點關係也沒有(巴


可惡寫得真爛,完全壞掉了啊(囧
然後kiss好難寫喔orz
這時候就要感謝有個好姐姐vv
阿米在這時候是個超級好人啊,但在其他時候是壞人(喂!

我果然不適合寫這類型的鬼東西(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