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純粹虛構,與實際的人物、故事、團體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BL有,慎入!



【中文御題】枕頭大戰
-Pillow fight

他剛閉上眼,正漫遊在睡夢中,就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壓力給弄醒了。他在黑暗中感到一股熱氣吐在他臉上,覺得不舒服的他不禁皺起眉,想翻過身,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他緩緩地睜開眼睛,正好對上了一雙灰藍眼瞳,正目不轉睛地凝視著他。他被嚇壞了,反射性的想跳起來,才發現自己無法動的原因是出自於臉前笑得燦爛的小男孩。

「迪比,你在幹嘛?」他帶著睏意的打了個哈欠,對小他幾歲的男孩問道。

「啊啊當然是想跟阿凌哥……」迪比故作神秘地眨眨眼,以著極度緩慢的速度說道:「玩.親.親.啊ˇ」說完還刻意的爬得更近,兩人的鼻子幾乎是快要碰在一起。

「啊是喔……啊?!!!」他連忙的往後退,卻發現自己只能挪動一下身子,背後早已靠上了冰冷的床頭。他想把男孩給推開,卻沒想到對方卻趁此偷親了他。相對於自己的臉色蒼白到快綠了,迪比笑得很賊,宛如偷了魚的小貓呵呵笑起。

「迪比你別鬧了快給我下來!!」

「不.要!」還惡劣地把兩隻手壓在少年胸前,緊抓著少年的雙肩,令他原是不太能移動的身子更是動彈不得。迪比的嘴角勾起,有如個盯上獵物的老鷹正緩緩靠近,小小櫻唇開了又合合了又開,似乎在呢喃著什麼,但此時凌根本想不了那麼多。

他連忙伸出手嗚住男孩的嘴,速度快又狠的擋住迪比的攻擊。眉心蹙起,凌的表情看似不怎麼高興,但認為大人有量不該跟小孩吵的他,只是搖搖頭,用著很輕很輕的口吻責怪道:「迪比,這種事應該跟喜歡的女孩子做。」

他不能說是個脾氣暴躁的人,但現在凌只想踹死那教壞小孩的該死傢伙。

「還有你太小了,幹嘛想這些有的沒有的──!」他反射性地撇過頭,自己的手背正好貼上微紅的臉頰。「別鬧了你!」凌怒視著他,可一見到對方睜著大眼的可憐模樣,心又軟下來。

迪比微微嘟起嘴,用著極度無辜卻相當欠扁的音調說:「啊啊可是我喜歡阿凌哥耶……」

吼!那表示他是女的嗎?!

凌幾乎快當場暴走。當然他表面上深呼吸好幾次,心裡默念著『對方不過是小孩子』、『小孩子不懂事嘛』、『他不知道這喜歡跟那喜歡有什麼不同』之類的話。很快的他冷靜下來,眼角餘光盯著迪比。男孩那可惜的表情,好比正準備入口的糖果被別人搶走一樣傷心。

「迪比──」

說時遲,那時快,擺在房間的小燈開啟,瞬間照亮了兩人曖昧的姿勢。他們同時轉過頭,睡在隔壁床的少年正冷冷地瞪著兩人,不友善的神情令凌不自覺地縮了縮脖子。

「請問你們在幹嘛?」他的口氣極度不爽。

「嗯?玩親親啊ˇ」男孩抬起頭,一手拉開還放在他嘴唇上的溫暖手掌,不受影響的回笑道。他頓了一頓,無視於對方那越來越難看的臉色,用著過分燦爛的笑容說道:「神津哥哥,老師不是說過,別人玩親親時不可以打擾他們嗎?這樣會招天罰的喔!」

「還沒長齊毛的小鬼說什麼夢話?」被稱為神津的少年危險地瞇起眼睛,不懷好意的上下打量著男孩。

「嗯可是阿凌哥已經被我壓倒了耶~」男孩的聲音聽起來頗愉悅,尾音還帶著上揚。迪比不甘示弱地反駁道,皮笑肉不笑。他忽然,彷彿示威般的俯下臉,在凌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刻意輕咬少年的耳朵,對於怕癢的凌因這動作而輕顫感到滿意。他對神津勝利般的吐了吐舌頭,看到對方那氣得深紅的表情而笑容擴大。

神津二話不說地拿起床上的枕頭,用力一丟直直打上那該死的臉蛋。潔白的羽毛枕頭緩緩落下,出現的是依舊笑著,但額頭上卻不知何時暴出青筋的面孔。

兩人玩著大眼瞪小眼的遊戲,一道火花擦過,把四周的東西燒得片甲不留。凌想開口說些什麼,但話還沒脫出口,就卡在喉嚨中。他們兩的表情實在是可怕到極點。

「神津哥哥,會痛耶~」
「一個枕頭怎麼會痛呢,笨小鬼!」

『啪』一聲是另一個枕頭砸到某人的頭上。神津粗魯地抓下剛巴了他的臉的東西,羽毛散落,老舊的枕頭已經不起這樣的對待,跑出些塞在裡頭的羽毛與棉花。

「唉啊!對不起喔!我本來想好心還給你,結果不小心丟歪了!」說得很沒誠心誠意。

少年沒有回答,默默地從床上爬起,手裡緊緊握著無辜的枕頭,指頭關節咯咯作響,面無表情的陰霾模樣在燈光下活的像地獄派來的死神。

「俊、俊介,你、你冷靜一點。」凌困難地吞了吞口水,好不容易才找回他的聲音。「他不過是個小孩子,不要……計較那麼多……」他越說越小聲,收到對方冰冷的視線,立即乖乖閉嘴。

「對啊,只不過是舔個耳朵與不小心丟歪了枕頭,何必生那麼大的氣呢,大哥哥?」迪比刻意強調『只不過』與『不小心』那六個字,就連最後的稱呼也不忘了用力的說。男孩因神津的腳步緩緩挪動,爬下凌的床,一口氣抓出凌頭下的枕頭。而這動作不用說了,凌痛得抱住他的頭哀嚎,可兩人卻沒那閒暇去管他的死活。

「死小鬼,你給我站住!」
「誰會聽你的,笨蛋!」

他們穿著睡衣褲在房間內奔跑,甩著手中的武器,羽毛與棉花四處散落。那副模樣,令凌想起遊戲裡的勇者與魔王打鬥的模樣,唯一不同是這兩人一點威勢也沒有,反倒像兩個小鬼在玩枕頭大戰。

雖然他們本來就在玩枕頭大戰。

引起這事件的罪魁禍首目瞪口呆,望著兩人你追我打的幼稚動作。「你們──算了。」凌無奈地搖搖頭,頭疼般的揉著太陽穴,對眼前的情況只有無言以對。

最終,少年決定不理會他們的埋頭入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