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純粹虛構,與實際的人物、故事、團體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輕微BL有,慎入!



【白虎】不讓香煙迷濛眼睛 [文字創作100題]

那男人很喜歡抽煙,這是他來英國第一發現的情報。

「小弟弟,這麼不喜歡香煙的味道?」丹尼爾笑道,每一說話,口裡便吐出濃重嗆鼻的煙味。瑟提可不自覺地皺眉,他向來討厭香煙的味道。男孩挪動身子,刻意與他保持一段小小的距離。他手裡握著一本書,一雙碧眼盯得死緊,瑟提可只是在客廳看書打發時間,就被這不請自來的客人給打擾了。

原沒什麼煙味的客廳,瞬間充滿了男人的味道。香煙裊裊上升,環繞著手中掛著長菸的男人,丹尼爾嘴角彎著,雖沒有轉過頭,但瑟提可還是感到那道意味不明的眼神。他知道男人正透過眼角凝視著他。

瑟提可輕輕嘆氣,闔上書,站起身準備入房。手腕突然被抓住,他強迫式的被拉回棉軟的沙發上。瑟提可反射性的回首,防備的冷漠眼神令男人不禁笑出聲來。

「嘿!如果不習慣菸的味道,可是在英國待不下喔。」他笑得極度燦爛,口吻輕鬆,指出了英國糟糕的習性。瑟提可眉頭皺得更緊,一方面是男人不放手,另一方面是針對男人所說的話。

他忍下想叫馬修的衝動。

丹尼爾深深的抽了一口菸,忽然的對瑟提可吐出嗆鼻的灰氣。這動作使男孩瞇起眼,眼角含淚,不斷地猛咳嗽。他透過模糊的眼眶想瞪對方,卻發現有什麼冰冷的東西擦過自己的嘴唇,瑟提可的身子反射性往後退,揮著手打散了討人厭的香煙。

丹尼爾就在此時放了手,微笑著,興味盎然地盯著他的雙眼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