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烏鴉 [中文御題200題]
-Crow


男孩凝視著空中飛過的成群烏鴉,幾根漆黑的羽毛散落在地,銳利悽涼的鳥聲不絕,啪搭啪搭的拍打聲迴盪在山丘中。庫洛傻眼般的睜著小嘴,茫然的望著那與他可說是同類的黑鳥。身上的血液似乎在沸騰著,他無意識地抓緊綠地上的小草,就這樣目不轉睛地盯著烏鴉的黑影朝往西方飛去。

「哈士奇,如果我們失去了+幻獸,會怎麼樣?」他不經意的問道。

「啊?」剛從河水探出頭的人魚擺動著尾巴,俏麗的面孔實在很難想像是個男孩。他錯愕的望著庫洛,有些不敢相信這樣的話會從向來不想這些事的男孩的口中脫出。

「笨蛋,你到底是看到什麼?」男孩抓著魚尾,從水裡爬出來的他全身溼漉,銀色的短髮緊貼在臉蛋上。哈士奇甩著今晚的晚餐,看到陷入沉思的庫洛不禁擔心起來。

「啊?烏鴉啊……」他歪著頭,笑得傻氣。

「……莫名其妙。」帶紫的藍色眼瞳漠視他一眼,哈士奇拾起鋪在草皮上的衣褲,閉上眼,默默地穿著。「你幹嘛想那麼多?是+幻獸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他的口氣還是以往的不爽語調。

「啊啊說的也是。」庫洛依然傻笑著,黑褐眸若有所思的望著烏鴉消失的方向,嘴唇微微睜開,一如反常地不再作聲。

(完)


+ 後記 +
呃…就是這樣吧(炸
我也不知道我腦子哪裡出了問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