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純粹虛構,與實際的人物、故事、團體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兄弟戀有,慎入!



【Xenosaga】早安! [創作100題]


  他們是兄弟,U.R.T.V.特例之一的雙胞胎兄弟。他們有手有腳有眼睛有嘴巴,像個正常人一樣,像個普通的U.R.T.V.,但他們是不同的。他們,還有好友Nigredo,與那些低等U.R.T.V.是完全不一樣,是更高級的機器人,擁有比任何U.R.T.V.還強的能力,以及人類所有的情感與意識。
  他們是同體的,出生就背對背,黏在一起的合成體。他能聽到哥哥的心臟在跳的聲音,撲通撲通震動耳膜。他能聽到自己的心臟虛弱的跳動,撲通撲通,有如哥哥的心臟。

  心臟在跳,那表示他們還活著。

  他總是習慣性的對他傻笑,喜歡哥哥剛睜開眼時,那雙清澈的深藍眼眸中倒映著自己的身影。
  他總是習慣性的躲在Nigredo的身後,不同於哥哥,Nigredo那穩重的氣息讓他感到安心。
  他希望每天每天都能這樣,睜開眼時能夠對他們說聲早安,無聊時能跟著他們玩耍。他很愛Nigredo,但更愛自己的哥哥Rubedo。少了哥哥就有如失去了一部分的他,Alberto無法想像自己失去他們的那一天。擁有重生能力的他,想跟隨他們也無法,只能一天又一天的過著走肉行屍的生活,有著宛如失去靈魂的空虛軀體。

  他好希望,有人能殺了他。這樣他就不用在繼續活在恐懼中,害怕失去他這生最重要的人。

  「早安,Rubedo!」
  在他還沒崩潰之前,他將會一直一直的對哥哥說,早安。
  「早安,Nigredo!」
  在他還沒崩潰之前,他將會一直一直的對好友說,早安。

(完)


+ 後記 +

因為太萌他們了
所以就寫了
Alberto中心,對不起寫的很亂,他的心態有夠扭轉的,很不好寫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炸
有點半衍生半自創吧,畢竟我也沒怎麼玩遊戲,所以對他們的背景很苦手
我發現只要我碰到自己很喜歡的人物,尤其是同人的,就會莫名的超級龜毛又挑剔又排擠
然後就會越改越不滿意,越寫越討厭自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