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故事純粹虛構,與實際的人物、故事、團體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BL有,慎入!



【白虎】Rainbow [百無]
-彩虹


曾經有人說過,在彩虹下對你告白的人,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我喜歡你喔,瑟提可。」

但現在瑟提可只想把這惡夢給忘了。

「啊呃、呃……」話講得不清不楚,吱吱咯咯的半吞半吐。瑟提可不自覺地往後退,緊緊地抱著手中的書本,好比如此就能保護他。

站在他面前的男人只是笑著,雙手插在口袋裡,有如一匹猛獸正緩緩地靠近他的獵物,從容不迫的表情,更是令瑟提可不知所措。

諷刺的是,在男人後頭,高空上正掛著一道絢麗的彩虹,祝福著天下所有情侶。

太過閃亮了,他覺得。

剛過雷陣雨的空氣很涼爽舒適,瑟提可深深吸入一口氣,閉上眼,希望能藉此讓他暫時遺忘了眼前的男人、目前正在發生的事。在看不到的情況下,他感覺到自己的背靠上了冰冷的牆。

無處可逃。

睜開眼,現實殘酷地呈現在他面前。東看西瞧,除了樹,還是樹,要不就是幾灘大雨過後所留下的水池。對他來說,現在可說是四面楚歌的狀況。

抿著唇,瑟提可低著頭,不敢直視男人。

「吶,瑟提可,」

好聽的聲音回盪在瑟提可的耳裡,強而有力的手臂壓在他身後的牆上。感到對方的氣息噴在他臉上,瑟提可不自覺地昂首,正好面對著面,碧眼直直對上一雙閃著異光的青眸。微啟的薄唇似乎在說什麼,但瑟提可此時根本已經無法思考,只能困難地眨眨眼,無意識地,更用力地抓著厚重的課本。

他看著男人慢慢靠近,慢慢靠近……

瑟提可緊閉上眼,不自覺地縮了縮脖頸。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但腦裡有個東西驅使著他這麼做。他唯一知道是自己非常得緊張,緊張的令他不知該如何處理這樣的事。

灼熱的氣息原是吐在雙唇上,現在卻轉移到他耳旁。在瑟提可還沒反應過來時,男人的嘴角微微地上揚,形成一個詭異的弧度。

「──愚人節快樂。」他說道。

男人的身體往後移,原本擋住他的逃生之路的手臂,也跟著收回。

他的眼神透露著好笑。

睜開大眼,瑟提可滿是難以置信地回望著他。

「你剛才的表情真可愛呢。」像是在玩弄著自家養的寵物,男人手指伸出,放在瑟提可的下顎下,輕輕地抬起他的臉。在那笑容滿面的臉蛋上,瑟提可無法讀出對方到底是開玩笑還是當真。

雖然男人又拉近了他們兩的距離,但他仍是瞠圓著眼,愣愣地凝視著眼前的男人。

臉上掛著人畜無害的燦爛笑容,他的嘴唇在要觸碰到瑟提可時,又退了回去。瑟提可只記得看到那深如大海的蔚藍眼睛,深邃的令人看不透。

男人淡淡地說道:「掰掰,瑟提可。」

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瑟提可只是呆呆地望著男人離開,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的背影,逐漸因時間而消失在他視野中。

他的樣子應該很滑稽,因為當戴維發現他時,整個人開始噗嗤地大笑起來。

「你到底在這做什麼?」他好笑地問道。

「啊?呃、呃……」像是王子的親吻,點破了巫婆的詛咒一樣,瑟提可眨眨眼,因戴維的一句問話而醒來,聲音卻像是打了結般的,無法說出一句正常的句子。

「喂!」戴維搓搓他的臉頰,開始有點擔心他。「你沒事吧?」

「啊嗯呃──」還是無法恢復正常,瑟提可索性閉上嘴,對戴維點點頭。

「你好像被嚇壞了耶!發生什麼事?」戴維擔憂地拍拍他的背。

「嗯……」他欲言又止,最後搖搖頭,淺笑道:「沒事。只是碰到一個怪人而已。」

「欸?」

「沒事,我們走吧。」

瞧見對方疑惑的表情,瑟提可只是聳聳肩,不再作聲。他的眼神投往男人消失的方向,但也不過是短短幾秒,瑟提可便毫不留戀地離開現場。

(完)

+ 後記 +
臨時間突然冒出的點子
應該可以說是777 HIT的翻外篇吧XD
那個男人應該不會很難猜出:P
沒KISS拍謝啊~

愚人節真是個好理由(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