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好大一段日子,我們全家吃素,那時衷心期望外婆一路好走,所以大家都發起了佛心。

我更是從考上還願開始就吃素了,所以素食文也放了一堆。報到前幾天,先到台北搬家,爸媽也一起上來,我們就到處去找素食,這間車站素食,是有點西式的,價位雖然有點高,卻挺好吃的。




這間店有被採訪過,應該小有名氣。





店貓很黏人,完全不怕生。



幫她拍照還會喵喵叫。



南瓜起司義大利麵$130。
很多椒類在上面很可怕,所以雖然這道是我點的,但是我全部讓給我爸吃了。
不過我還是有吃了幾口,這裡的青椒味沒有這麼重,但是南瓜起司的味道很香很濃郁,麵也煮得剛剛好,所以真的很好吃。(討厭青椒的小孩都這樣吃了,應該大部分人可以接受吧!只是下次還是不要放青椒比較好。)




紅糟炒飯$130。
使用長米,光是口感就不太一樣,加上炒得不乾不濕,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配料。雖然上頭灑了好飯友,海苔芝麻素肉鬆等,但是裡頭還是有新鮮的蔬菜番茄唷!很好吃的素炒飯,讓人完全感覺不到是素食。



我忘記這是什麼炒飯了,但也是很讚!!!
看起來跟上頭一樣,但事實上內容物可不同呢!有素火腿鳳梨等,光是這兩樣,就跟上頭那個炒飯的味道截然不同。


其實我還有加點一份莎拉跟湯,只要再加50元就可以了,味道都還不錯唷!
建議在店內吃會比較好,雖然店裡不大,但小小的很溫馨,重點是,有可愛的喵喵唷!


車站素食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423號
02-89146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